注册

鹿晗客串吴君如《金鸭》 或将本色出演劲歌热舞(图)


来源:1905电影网

1月6日晚,鹿晗被曝出赴港客串吴君如新片《十二金鸭》,该片汇集了吴君如、古天乐、余文乐、林峰、陈奕迅、曾志伟、任达华、梁洛施、李若彤等众多大牌明星,日前谢霆锋及赵薇也曾进组客串。

鹿晗客串《十二金鸭》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晚,鹿晗被曝出赴港客串吴君如新片《十二金鸭》,该片汇集了吴君如、古天乐余文乐林峰陈奕迅曾志伟任达华梁洛施李若彤等众多大牌明星,日前谢霆锋赵薇也曾进组客串。

《十二金鸭》是一部极具香港本土特色的喜剧电影,影片将讲述一群提供“特殊服务”的男性从业者的故事,选材大胆、尺度惊人。当然,鹿晗此次客串该片,也并不意味着这位小鲜肉将要奉献什么大尺度演出,据透露,鹿晗将在片中与吴君如一起表演一场Korea-Pop风格的大型歌舞,这与他之前的韩国男子团体成员的身份颇为吻合,属于本色出演。

片中,向来鬼马大胆的吴君如以男装扮相示人,特技化妆术为她打造的完美胸肌腹肌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在此番曝光的合照中,吴君如梳着西装头蓄着小胡子,而作为新生代小鲜肉的鹿晗,被摆在吴君如旁边反而显得格外清秀。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吴君如 鹿晗 金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