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首次发声 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近一个月来,关于赵本山的各种消息满天飞:“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赵本山自杀”,“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传闻层出不穷。刘双平代表赵本山介绍道:有关谣言出现后,本山传媒的律师顾问已对造谣者的微博、微信以及个别媒体,都进行了取证。

赵本山(资料图)

近一个月来,关于赵本山的各种消息满天飞:“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赵本山自杀”,“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传闻层出不穷。对此,赵本山一直保持沉默,不做任何回应。

1月8日,微博认证为上海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发微博称,“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现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当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后者代表赵本山回复道,“据我们了解,这是网络谣言。我们将对公开造谣的上海某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刘双平表示,近一段时间来,个别人利用网络凭空捏造了多条有关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老师的新闻,使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的损害。特别是“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赵本山已自杀”,“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无中生有的谣言,更使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老师的名誉受到严重损害。

刘双平代表赵本山介绍道:有关谣言出现后,本山传媒的律师顾问已对造谣者的微博、微信以及个别媒体,都进行了取证。不日,本山传媒将通过法律,对造谣者予以追究。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赵本山 造谣者 传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