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生前最后一句话:爸 劝劝妈不要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深圳晚报报道,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1月16日下午,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转发姚贝娜生前最后一个微博,并为懂事坚强的姚贝娜惋惜:&

姚贝娜

点击图片进入: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去世 年仅33岁

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1月16日下午,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转发姚贝娜生前最后一个微博,并为懂事坚强的姚贝娜惋惜:“她总是那么坚强!三天前去医院看她,她捐出了身体唯一健康的眼角膜,说的最后的话是和妈妈说‘妈,我挺好的’和爸爸说‘爸,你劝劝妈,不要难过。’”

揭秘生命最后时光 父亲一度想拔管放弃治疗

15日晚,有媒体放出姚贝娜入住重症病房的照片,爆料称她因乳腺癌恶化,从去年12月26日入住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特诊科,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爆料媒体披露,13日姚贝娜病情突然恶化,送入重症病房抢救。

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和圈内人士都表示极度震惊,纷纷在网上向姚贝娜送出祝福。

16日早,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张亮接受记者专访时,语气沉重表示,姚贝娜仍在昏迷中,医生也在抢救中,但暂时没有手术的计划,她的外形并没有暴瘦和掉光头发。

《深圳晚报》也报道了姚贝娜在病床上的细节,“病房内,她躺在床上不能随意动弹,只能微微发出声音,‘爸爸,我好痛’”。

其实,此前关于姚贝娜患癌病重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其所属公司华谊音乐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问到为何选择公布姚贝娜的病情,张亮说:“之前考虑她家人的想法,这次被媒体拍到后,和她家人商量后选择公布。”

16日下午2点,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在医院外接受媒体采访,他称姚贝娜因为药物的关系还不清醒,但在用强大的生命力抵抗病魔。与此同时,《南都娱乐周刊》从医院获悉,姚贝娜自从进入重症病房后,未苏醒过,为了缓解病情,医生对她使用了大量的镇定剂,并进行血透。

此外,媒体称,因为此前情况一度危急,姚贝娜的父亲曾经纠结过是否要进行拔管,让女儿不受折磨。

当天下午16:55,姚贝娜心脏停止了跳动。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姚贝娜 生前 去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