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郑晓龙不敢相信姚贝娜病逝 愿她走的安详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年仅33岁。姚贝娜2012年因演唱电视剧《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被观众所认识。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甄嬛传》导演

凤凰网娱乐讯 (文/小南)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年仅33岁。姚贝娜2012年因演唱电视剧《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被观众所认识。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甄嬛传》导演郑晓龙,郑导听到记者的消息后非常错愕,表示不敢相信。

郑晓龙:原本《甄嬛传》歌曲不是她唱 因为刘欢力荐

在凤凰娱乐记者告知姚贝娜去世的消息后,郑晓龙非常错愕,“哎哟,她去世了?!”随后追问记者是什么时候的事,并表示不敢相信。郑晓龙表示虽然姚贝娜演唱了《甄嬛传》的多首歌曲,但更多还是刘欢在与她接洽。郑晓龙向凤凰娱乐透露,起初并没打算选用姚贝娜来演唱《甄嬛传》的多首歌曲,但刘欢一直在力荐由她来,“刘欢说姚贝娜还得了癌症,希望由她来唱,我说那可以试试,让她录吧。”

郑晓龙导演还透露,录完《甄嬛传》的曲目后他还与姚贝娜有过一次接触。当时姚贝娜在798举办新专辑发布会,郑晓龙还前去站台支持,“我觉得这个女孩挺坚强,得了癌症还坚持唱歌,非常不容易。”

郑晓龙评价姚贝娜演唱:演绎能力强 情感很饱满

对于姚贝娜在《甄嬛传》中的演唱,郑晓龙向凤凰娱乐表示“非常满意”,并称姚贝娜“演绎能力很强,情感很饱满,挺独特,挺好。”

郑晓龙:希望她走得快乐 走得安详

连线过程中,郑晓龙几度叹气,并称:“哀悼吧。希望她走得快乐,走得安详。”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姚贝娜 去世 郑晓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