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师那英哽咽致辞:好像失去了亲人 感觉她还在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2015年1月20日上午9:30,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从早上7点开始,深圳殡仪馆门口就聚集了大批歌迷,前来送姚贝娜最后一程。
2015年1月20日上午9:30,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从早上7点开始,深圳殡仪馆门口就聚集了大批[详细]

1月20日上午,歌手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追悼会上播放姚贝娜生前演唱的歌曲,不少明星好友也将送她最后一程。深圳音协代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华谊音乐老总袁涛现身,《好声音》导师那英及学员林育

那英悼念姚贝娜

1月20日上午,歌手姚贝娜追悼会在深圳殡仪馆举行,追悼会上播放姚贝娜生前演唱的歌曲,不少明星好友也来送她最后一程。深圳音协代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华谊音乐老总袁涛现身,《好声音》导师那英及学员林育群、侯磊、毕夏等也前来悼念。

目前,姚贝娜追悼会内场告别仪式已经开始。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率先致辞,随后姚贝娜的《好声音》导师那英哽咽致辞。

那英在致辞时一直痛哭,她说:“好多话要说。2015年,当我知道姚贝娜离开的时候,好像失去了亲人。现在我感觉她还在。很早就关注她,很想认识她这个天籁歌者。结缘却是在《好声音》。她对音乐有着最火热的情感,这个傻女孩带给了我们最永久的纪念。”那英忆述了与姚贝娜昔日的交往:“她和我们聊音乐、谈美食,分享对生活的热爱。比赛期间,她专注练歌,短暂三个月,始终透着坚强,把对生命的热爱化做音符。”她还大赞姚贝娜:“每一首歌她都演绎得那么好。我觉得她是人间的天使。”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姚贝娜 那英 好声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