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承办单位: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太和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起码科技有限公司、各房车企业等 活动时间:2015.3.10-2015.3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承办单位: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太和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起码科技有限公司、各房车企业等

活动时间:2015.3.10-2015.3.10(第二季)

内容:”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主办,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通过一系列在路上、在途中的现场音乐活动,打破传统车展或活动的局限性传播营销模式,让音乐与房车完美结合,并通过全媒体渠道催生一种全新的价值传播方式,引发强大全国性关注,探索并拉动房车文化和音乐文化的双线成长,是音乐界与房车界相结合的一大文化事件。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二季”将借鉴全球通用的季播节目形式,通过视频、音频现场录播的方式结合传统媒体、互联网、移动新媒体等媒体通道全方位呈现这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盛大行动,宣扬和推广房车+音乐这样一种自由、充满乌托邦色彩的生活方式。让旅途成为秀场,让秀场成为现场,让现场成为节目。

创始人团队简介:

杜侑澎

杜侑澎——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知名唱作歌手/策划人、中国房车音乐第一人、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主题曲《心随路远》创作演唱者、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主题歌《为梦而来》词曲创作人。代表作品:《心随路远》《那笑容是夏天的》《米黄色衬衫》。全新创作唱片《心随路远》正式在全国200多家电台以及各大门户网络音乐平台全面推出,由中国内地功勋级音乐家、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延亮继制作许巍《此时此刻》之后倾力打造又一张经典唱片。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