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承办单位: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太和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起码科技有限公司、各房车企业等 活动时间:2015.3.10-2015.3

九丁

九丁(曹可)——歌伦贝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总会副秘书长,河南分会会长。殿堂级房车玩家,目前已居住房车生活近600天,房车旅行行程超过10万公里,开着房车走遍全国,从最北的漠河北极村到最南边的三亚;从神圣世界屋脊珠玛琅玛峰大本营到山东。从东北珲春到霍尔果斯,走过边境十几个口岸。总之,中国值得去探索和发现的角落,九丁都去。同样,九丁不仅是热爱开着房车走,同样,他也为房车露营行业推行房车露营地建设这样一个新型产业,做出了一定的成绩,2013策划实施建设北京园博园的房车营地,山东长岛、河北桃林口、桂林乌桕滩、包头儿童公园等房车营地的策划。2014国际80届房车露营大会“艾威之夜”杜侑澎演唱会的制作人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发起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