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子萱申请离婚时间疑似曝光 不早于去年9月


来源:新京报

“好男人”陈赫最近陷入被网友围攻的窘境,就在前晚,随着陈赫和张子萱的激吻、做饭视频曝光,两人随即各自发表声明:陈赫晒出了离婚协议,张子萱则晒出离婚诉讼的网络截图,以此证明两人都

陈赫张子萱的爱败给“时间” 网友找茬二人言行

张子萱与其老公杨一柳曾在微博秀恩爱。

陈赫张子萱的爱败给“时间” 网友找茬二人言行

陈赫与许婧结婚时曾当场激动流泪。

“好男人”陈赫最近陷入被网友围攻的窘境,就在前晚,随着陈赫和张子萱的激吻、做饭视频曝光,两人随即各自发表声明:陈赫晒出了离婚协议,张子萱则晒出离婚诉讼的网络截图,以此证明两人都走在了离婚的路上。昨天,陈赫所在公司华谊发表声明“不负责促使复婚”,陈赫母亲发求饶信向网友“求原谅”。有网友分析陈赫之前录制的恋爱真人秀《真爱在囧途》视频;有网友运用心理学知识分析陈赫心态;也有网友运用法律知识,分析张子萱的离婚诉讼时间——各路民间福尔摩斯网络汇集,大家对陈赫的爱情时间轴之较真程度,不亚于集体玩了一场“大家来找茬”。而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一段长达14年的感情如此结束,真是应了那句“神一样的开头,神经病一样的结尾”。

1 相恋

陈赫的爱情时间轴,得从14年前算起,“14年前,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初恋,现在她是我的太太。每次谈起这件事情,我都骄傲得恨不得用下巴俯视世界。”除了爱情传记《守得住才叫爱》中的白纸黑字,记录在这个时间轴上的还有:4年异地恋、144张车票、累计38779公里、在《爱情公寓》里用5年时间念一句台词,“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在2013年9月,相恋13年后的陈赫与许婧终于结婚,婚后随即到了马来西亚度蜜月,陈赫为妻子设计了一款婚戒,其中的宝石可以更换,为的就是“陪她环游世界”时,在不同地区买不同的宝石用之见证爱情。

2 结婚

婚后的这一年,陈赫频频宣传自己的爱情:1月签约出书,6月定稿,8月发行;3月洽谈后5月签约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8月录制完毕;而2014年2月至6月期间,陈赫还断断续续参与了与张子萱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匆匆那年》的拍摄,片中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热烈追求陈赫饰演的篮球队队长,队长在片中则表现得“不屑一顾”。

《真爱在囧途》的制片人马雪告诉记者,陈赫夫妻在录制节目期间很恩爱,“节目录制过程中,虽只有陈赫妈妈出镜,但私底下许婧妈妈也曾前往拍摄地,并与二人共同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如果彼时两人感情已出现问题,双方的妈妈也不可能到场共同作秀。”马雪说:“陈赫和妻子许婧在节目录制中的各种互动,细微的情感交流以及两人在现场的默契,都是装不出的。”

“爱情有一千种规则,我只相信坚守的力量。守得住才叫爱!”在传记中,陈赫这么形容自己的婚姻。

3 分离

陈赫离婚一事最早于1月20日在网上被曝光,之后陈赫承认离婚,同时许婧力挺前夫;之后陈赫和张子萱酒店幽会照片及激吻视频流出;陈赫与张子萱双双晒出离婚证据,女方张子萱率先宣布承认与陈赫在一起,只是无论是陈赫的“离婚协议”还是张子萱的诉讼截图,都无法证明二人是否“婚内出轨”,更为狗血的是,张子萱的老公目前疑似入狱拘留,而许婧则被传“怀孕8个月”。

如果开始是王子公主幸福生活的美好期许,那么陈赫的分手戏已经堪称2015年第一娱乐圈狗血事件,不仅华谊高层发微博澄清“没有促进陈赫与许婧的复合”,昨日陈赫的母亲更是用微博发布声明,“请求网友给予陈赫空间”,只是“婆婆”发言时不知是否有经过公关团队审稿,文中一句“夫妻离婚不算大事”,又引起了网友的新一轮指责。

“陈赫的爱情”时间线

来自福尔摩斯般网友的探究

2013年

9月

陈赫与许婧在相恋13年后完婚。

2014年

7月

二人参与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真爱在囧途》的拍摄,全程秀恩爱。

7月之后陈赫的微博里难寻“蕾拉小姐”(许婧微博名)的踪迹。

8月17日

录《真爱》时是否变心?

网友怀疑参与《真爱在囧途》时陈赫已变心,有网友利用心理学分析,节目中当导演组问两人是否来生还愿意嫁(娶)给对方时,陈赫几乎是马上就给出肯定答案,而许婧环顾四周,并迟疑了一会儿才说出结果——节目里陈赫明显比许婧更愿意展现家庭和睦,有“出轨”、“变心”嫌疑。

最后一期(2014年8月17日录)视频,陈赫为了庆祝去亲吻许婧时,许转过脸去,只愿以脸颊相对,“从这个角度上看,陈赫也比许婧有更多的表演动机存在。”

9月11日

没时间陪老婆有空去马代?

2014年9月11日是陈赫在微博上展示的离婚协议书签署时间,按照陈赫之前的说法,“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10天”、“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而网友翻旧账发现,当时陈赫刚刚出完书,且录制完《真爱在囧途》并没多久。

按照某摄影工作室提供的资料,张子萱与陈赫在2014年11月曾在北京某酒店幽会,且后续二人有同去马尔代夫“三日游”,因此,到底是没时间导致离婚,还是没时间陪老婆导致离婚,又成为网友“打脸”好男人的一大bug。

9月15日

张子萱是何时提出离婚?

根据张子萱晒出的照片,其离婚诉讼案案号为2014年三民初字第04407号。网友根据推理查到三河法院文书,“目前已经上网的最后文号为3439号,立案日期为2014年9月15日,根据我国法院立案的规则来看,每个案件都是按照法院受理的先后顺序来审理,可得知张子萱至少是在9月15日之后才到法院提起离婚诉讼的。”

同时,有网友指出其案件内容上显示是适用简易程序审理,“那么审限一般为三个月,现在是2015年一月份,可推理出张小姐大概在11、12月提出来的离婚诉讼”。

11月

曾曝光多位明星出轨的某工作室拍到陈赫与张子萱同住一酒店、同出现机场,后摄影师爆料机场陈赫发现摄影师后追逐许久,在讨要相片未果后与张子萱各动用公关手段欲平息,但该组照片当时并未发布,理由是摄影师觉得“并无实质性内容”。

2015年

1月20日

陈赫被曝出轨,对象是合作者张子萱,某娱乐周刊主编还微博力挺证明“刚跟夫妻俩商量封面大片,离婚是胡扯”。

1月22日

陈赫微博承认离婚,表示“和平分手”,离婚时间“约半年前”。

1月23日

许婧微博力挺前夫,称“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同日网曝许婧怀孕已8个月,华谊高层欲撮合“复婚”。

1月25日

某摄影工作室将去年11月陈赫与张子萱同行照片公布,并表示还有后续。

1月26日

网曝张子萱与老公还未离婚,其老公因涉嫌斗殴被拘还未出狱,但已放话要找陈赫算账。

1月27日

陈赫张子萱约会视频与照片流出

同日陈赫张子萱发布各自的“离婚证明”,承认在一起。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