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晒离婚协议书证去年9月离婚 张子萱在打离婚官司


来源:华龙网

协议书协议书签字  比连续剧还狗血的“陈赫离婚”事件继续发酵。另据报道,陈赫的“前妻”许婧疑似已经怀孕八个月,预计下个月就要临盆,而她跟陈赫很有可能并未正式离婚。

陈赫晒离婚协议书证去年9月离婚

协议书签字

1月27日晚,一则“陈赫与张子萱公寓内亲吻”的视频网络疯狂,顿时将陈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随后,陈赫在微博晒出与许婧的离婚协议书,只见协议书下方写着的日期是2014年9月11日。陈赫此举疑似回应视频中的“亲吻事件”,否认自己是出轨。

27日晚,继陈赫晒出离婚协议书后,张子萱也在微博晒图,承认已与陈赫在一起,并表示和杨一柳走入离婚程序。

声明全文:

对不起,没有第一时间勇敢面对,抱歉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我确实和陈赫在一起了,没有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隐瞒。

我和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但是因为他现在的状况特殊,希望大家尊重他的个人隐私。

我们都是成年人,会共同面对一切。

再次抱歉,我伤害的人们。

感恩,一起走过艰难路的朋友。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张子萱 离婚官司 书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