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为何称已离婚半年 知情人:公关导向


来源:华商报

前晚,风行工作室刚放出陈赫、张子萱相拥热吻的视频,两位当事人随即就公布离婚协议的相关照片。在这个风口浪尖,陈赫急于辩解急于“洗白”,却让许多事情越描越黑。

陈赫

华商报1月29日报道 前晚,风行工作室刚放出陈赫、张子萱相拥热吻的视频,两位当事人随即就公布离婚协议的相关照片。心疼陈赫的粉丝着急,“此时发离婚协议无异于自杀!刚好坐实二人婚内出轨的事实!”情况真如粉丝担忧吗?据悉,恰巧相反,这正是经纪公司危机公关的节奏,但这样处理的效果却值得商榷。

在这个风口浪尖,陈赫急于辩解急于“洗白”,却让许多事情越描越黑。

陈赫、张子萱承认好上之后……

离婚、欺骗、出轨,事业正在上升期的陈赫因为私生活跌到谷底,微博上,支持和批评他的两股言论兵戎相见,不分上下,而这种局面一直延续到前晚,风行工作室放出猛料,公布了陈赫、张子萱在上海公寓里拥吻的视频。视频中,两人一同炒菜煮饭,还在厨房相拥、亲吻,这一视频引起一片哗然。

随后,当事人之一的张子萱终于打破沉默,首次在微博发布声明:“对不起,没有第一时间勇敢面对……我确实和陈赫在一起了,没有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隐瞒。我和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但是因为他现在状况特殊……我们都是成年人,会共同面对一切。”而陈赫也第一时间把与许婧的离婚协议拍照发微博,确认自己去年9月11日就签署了协议。

陈赫离婚一事“洒狗血”剧情根本停不下来,视频一经曝出后,当晚网络最红的段子是:“网友看完视频,先去陈赫微博骂一通,去张子萱微博骂一通,再去许婧微博安慰一下,然后又去文章姚笛那儿骂一骂,还得安慰一下马伊琍,最后去邓超微博警示一下,一边走一边骂还得跟陈赫的粉丝对骂,这行程还真是满满的,也还真挺赶的。”微博网友“我的前任是极品”也说:“文章选择和他演《裸婚时代》的姚笛,却忘了真正陪他裸婚的马伊琍,陈赫选择了和他演《匆匆那年》的张子萱,却抛弃了和他真正走过匆匆那年的许婧。”

总之就在视频曝光当晚,以上提及明星的微博的留言激增,张子萱的微博留言30分钟内从15万涨到20万条。

公司没公关?其实不然

对于视频爆出后陈赫的反应,营销大号、媒体人、娱评人等业界人士比较统一的观点是:“危机公关太差了。应该让陈赫发微博告知明天召开包括风行在内的记者会。然后再花一晚上讨论声明书,该承认的承认,该道歉的道歉。宣传重点投入公益,半年后复出,参加第三季跑男。”这个观点乍一看,觉得说得很有道理对不对?陈赫的粉丝心里一定在想,“对啊!为什么公司不做紧急公关?”

其实公司并非没做公关,华商报记者得到的消息是,离婚传闻传出后,陈赫第一次在微博上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时,就有知情人透露:“陈赫团队的公关导向就是,他半年前就离婚了,不是婚内出轨,而是离婚后遇到了真爱。”

好巧,陈赫的公司华谊兄弟官方微博昨天下午就发声明澄清,陈赫与许婧公开秀幸福、晒恩爱都是在去年9月11日之前,声明写道:“我们不参与艺人私事,但针对很多不属实的新闻必须做一下澄清:《真爱在囧途》节目于2014年3月中洽谈,5月7日签约,8月14日录制最后一期。出书一事于2014年1月签约,6月最终定稿,8月发行。陈赫微博没有取消任何好友关注。华谊高层促复合是假新闻。”对此,有网友表示,“华谊兄弟公司的这一声明也不能自圆其说。感情不可能一天、一个月说没就没了。倘若感情已变化,为什么之前还在不停秀恩爱呢?”

“洗白”手段值得商榷,事情可能“越洗越黑”

陕西九州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崔芊昨日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解释:“离婚协议只能证明夫妻双方对离婚问题达成共识,至于后来是办理离婚登记手续了,还是有一方反悔、拒绝,这是从离婚协议中看不出来的。至于诉讼离婚是指一方不同意离婚,或者由于某种原因不方便表态,另一方只能通过诉讼单方面离婚。从这两位艺人曝光的两份材料,都不能作出已经离婚的结论。”

主动晒离婚协议的艺人,在娱乐圈很少见,而这种公关方式也并没有奏效。陈赫想用“我非婚内出轨”、“真爱不分对错”的方式“洗白”,换来的却是更多七嘴八舌的,诸如“消费婚姻”、“欺骗大众”等评论,以及网友们更为缜密的法律分析及扒皮。

天涯论坛上就有一则帖子,透过陈赫的离婚协议书照片,以及张子萱的离婚诉讼流程截屏八卦出更多时间细节:“2014年7月到10月这段时间,陈赫和张子萱在拍《医馆笑传》,拍摄期间就在跟老婆协议离婚。”而根据张子萱公布的离婚诉讼流程截屏中显示的案号“2014年三民初字第04407号”,网友分析,“案件可能在河北××法院审理,根据立案日期2014年9月15日判断张子萱起诉离婚时间是去年11月到12月期间。”

明星对绯闻、负面新闻的危机公关,李亚鹏王菲谢霆锋,杨树鹏和张歆艺都是最佳例子,过度曝光、过度辩解、过度找理由可能都只会让事情越描越黑,因此沉默是金,更有利于公众形象的维护。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天涯论坛 微博 离婚诉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