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男儿》三强今晚诞生 刘晓庆自称曾是“小土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1月30日),《中国好男儿》将迎来全国三强的争夺战。本场主题是“真心英雄”。为了让比赛更具可看性,本周赛制全面升级,101位大众评审重磅集结,决定“好男儿&r

经典片段重现好男儿演技爆发

“至尊宝”成郭敬明心中最佳男演员

本周“演技大考验”环节中,几位选手将挑战著名电影中的经典桥段,真正展现影视新星的表演能力。唱跳全能的刘宇超此次将演绎潇洒侠盗佐罗,来一场英雄救美;而一贯温柔的“情歌王子”贾征宇则舍弃绅士路线,挑战周星驰式无厘头的《唐伯虎点秋香》。“漫画王子”汪铎更是现场演技大爆发,将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痴情离别演绎得细腻动人。

一向躲在“安全范围”的贾征宇这次表演可谓突破常规、解放天性。几只大墨笔,一身蓝布衫,贾征宇仿佛瞬间星爷上身,秒变风流才子唐伯虎。他一面挥墨抛笔、纸上作画,一面和秋香唱和谈笑,时不时还蹦出几句“专业造假三十年”之类瞬间跳戏的搞笑台词,把萧亚轩逗得合不拢嘴:“我自己看得很开心,有大笑出来,这也可以说是作为一个观众的心态。我觉得你有放开你自己,非常不错。”见到贾征宇一改“好好先生”模式,大方演起了周星驰的夸张喜剧,郭敬明也对他刮目相看:“贾征宇是一个很稳重很稳,在舞台上是比较有框框的一个人。而刚刚看到他很外放的,让我还蛮惊讶、蛮高兴的,因为我觉得他可以学得很快,而且他敢于去敞开自己心胸,去解放自己的天性了。”

同样是演绎周星驰式喜剧,汪铎则选择了星爷的另一经典大作《大话西游》。只见台上的汪铎身穿金铠甲,手持金箍棒;时而摇头晃脑,时而痛苦锁眉,活脱脱一个深情大义的“至尊宝”。汪铎的演技大爆发令影坛大前辈刘晓庆也惊喜不已:“我觉得今天赛场上的汪铎,是进步最大的。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汪铎很平稳,就是一个情歌王子,唱的都是抒情歌。刚才这一个表演,最突出的一点就是你的形体控制。刚开始那种沉重的表现,确实是让我感到你的力量,这是你比较重要的优势。”萧亚轩更是从中看出了汪铎的夺冠潜质:“你真的今天大爆发,完全要来夺冠的这种心情。刚刚我就在跟小四老师说‘我好认真在看’,我真的也忘记你是汪铎,还以为我在看某一个电影情节。”不仅如此,演技备受赞叹的汪铎也成了导演郭敬明心中的“最佳男演员”:“在全国十二强的选手里面,汪铎是最会演戏的。在刚刚的舞台上面,我已经完全忘记了他是汪铎,他就是至尊宝。不管在舞台剧还是电影中,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让观众忘记你是谁,而是相信你就是剧中你此刻正在扮演的人物。我觉得汪铎做到了。”

历经两个多月的比拼,今晚(1月30日),《中国好男儿》三强即将出炉,全国三甲将花落谁家?敬请关注今晚21:20广东卫视。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中国好男儿 刘晓庆 三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