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宅男的恋爱养成》上线 电竞圈女王小苍领衔主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完美世界出品,数款精品手游特约赞助的羊年贺岁神剧《宅男的恋爱养成》,今日正式播出贺岁版。自1月21日全网公映以来,《宅男的恋爱养成》前四集播放量累计已破万,百度搜索指数持续增长,大受玩家关注。今日贺

《宅男的恋爱养成》海报

由完美世界出品,数款精品手游特约赞助的羊年贺岁神剧《宅男的恋爱养成》,今日正式播出贺岁版。自1月21日全网公映以来,《宅男的恋爱养成》前四集播放量累计已破万,百度搜索指数持续增长,大受玩家关注。今日贺岁版中,网络红人卑鄙马维斯化身阴谋BOSS,电竞圈女王小苍携手魔兽战术之神Magic Yang上门踢馆。

此次贺岁版由小苍和Magic Yang领衔主演,游戏圈红人荧幕首秀,十分值得期待。在电竞圈负有盛名的美女解说小苍拥有众多粉丝,继第四集单挑金珊寿后,贺岁版中任然会有精彩表现。魔兽职业玩家战术大师、电竞圈元老级人物Magic Yang本色出演,在剧中与半岛女金珊寿的暧昧情史笑料百出。两人为何卷入王聪思和众美女的PK赛,这一切到底是为了谁? Magic Yang脑力对阵人工智能安哥,小苍与劳拉比胆量炫枪技,最后的对决宅男王聪思与Magic Yang谁更技高一筹?这些都将在贺岁版中揭晓。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宅男的恋爱养成》 小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