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妮可-基德曼新片《沙漠女王》遭耻辱性惊天差评


来源:1905电影网

当地时间2月6日,柏林电影节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赛程。当日主竞赛单元上映了三部电影,除了《沙漠女王》口碑败北之外,《出租车》和《四十五年》的口碑还算是不俗。

妮可-基德曼和詹姆斯-弗兰科的新片《沙漠女王》遭遇口碑滑铁卢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6日,柏林电影节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赛程。当日主竞赛单元上映了三部电影,除了《沙漠女王》口碑败北之外,《出租车》和《四十五年》的口碑还算是不俗。而欧洲电影市场(EFM)单元已经开办,众多影片都将参与到售片以及寻发行商、投资商的历程之中。

《沙漠女王》基德曼塑造探险家 遭评“年度最失望”

竞赛片《沙漠女王》来自德国新电影四杰之一的沃纳-赫尔佐格。在此之前,沃纳-赫尔佐格曾经多次入围威尼斯和戛纳电影节,而自己祖国的柏林电影节,这还是第一次入围。《沙漠女王》由詹姆斯-弗兰科妮可-基德曼罗伯特-帕丁森、戴米恩-路易斯等著名影星主演,讲述的20世纪美国女探险家格特鲁德-贝尔的故事。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格特鲁德-贝尔帮助英国情报部门策动阿拉伯人反抗奥斯曼帝国的统治。1921年她还协助英国成立伊拉克王国,1918年她在巴格达任文物局主任,直至去世。从题材和演员阵容来看,这部电影更实际的目标或许是2015年年底的北美电影颁奖季。在媒体处,本片的口碑极差,IndieWire给出的是D-的分数,这个分数已经低到了可以被认为是“耻辱”的地步。该评论称:“年度最大失望,影片对很多内容的表述,都是徒劳而无功的。本片的成本有3600万美元,大概在北美上映时候,连成本都难以收回。”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柏林电影节 沙漠女王 出租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