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晨恭贺周杰伦新婚:要跟我们一样幸福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9日,林依晨出席商业活动,谈及日前和周杰伦合作MV,以及周杰伦今晚在台北补办的婚宴,林依晨俏皮献上一句祝福,也意外透露婚后幸福生活。

林依晨恭贺周杰伦新婚:要跟我们一样幸福喔(图)

林依晨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9日,林依晨出席商业活动,谈及日前和周杰伦合作MV,以及周杰伦今晚在台北补办的婚宴,林依晨俏皮献上一句祝福,也意外透露婚后幸福生活。

得知周杰伦将于今天晚上在台北举办婚礼,林依晨立刻赞“才子佳人”,“昆凌看起来很单纯、很阳光,感觉会让周董很开心。”也表示认为两人个性很互补,婚姻可以走得长久,也不忘俏皮补一句祝福:“要跟我们一样幸福喔!”

周杰伦日前在英国办完超豪华世纪婚礼,据悉,孝顺的他考虑到90多岁的外婆未能前往英国观礼,决定砸400万元台币在台北举办户外婚礼。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周杰伦 林依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