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衣女人》柏林首映 70岁“女王”海伦米伦红毯摔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9日(北京时间2月10日),第65届柏林电影节进行过半,由“女王”海伦-米伦以及“绿灯侠”瑞恩-雷诺兹领衔主演的《金衣女人

 

海伦-米伦在红毯上不慎摔倒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9日(北京时间2月10日),第65届柏林电影节进行过半,由“女王”海伦-米伦以及“绿灯侠”瑞恩-雷诺兹领衔主演的《金衣女人》在柏林举办发布会,巨星阵容成今日焦点。

作为“柏林特别展映”影片,《金衣女人》将首映红毯放在了稍微远离市区的一家影院,但不妨碍大批粉丝到场助威,“绿灯侠”和“女王”都成为了他们追逐的对象。另外,“奥斯卡公关之王”哈维-韦恩斯坦、演员凯蒂-霍尔姆斯以及本届评委丹尼尔-布鲁赫也同时出席了红毯仪式。

然而,在首映红毯开始之后,一身绿裙亮相的海伦-米伦却在红毯尽头意外摔倒。实际上,当时海伦-米伦其实已经几乎结束了红毯仪式,但在两旁摄影师不断喊出“多拍几张”的请求下,又好心回到拍照区,为满足一位摄影师“请到台阶上摆个姿势”的要求,“女王”不慎跌倒,要知道,这位凭借《女王》问鼎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老戏骨今年已然70岁高龄,前几年,她还在几部动作电影中大展身手(《赤焰战场》)。

《金衣女人》由《与梦露的一周》导演西蒙-柯蒂斯执导,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绿灯侠”瑞恩-雷诺兹、“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以及本届评委之一的丹尼尔-布鲁赫领衔主演。该片讲述犹太难民玛丽亚-奥特曼通过法律手段,夺回二战期间被掠走家传名画的故事。片名“金衣女人”即指代这幅著名画作。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直击《金衣女人》柏林红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0/cccfe597-5930-425a-9197-f50f7b699a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