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章子怡嫂子否认大闹汪峰求婚现场:扯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36岁的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男友汪峰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求婚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友的热议。不过,今日(2

汪峰工作室晒全家福,章子怡坐中间。(资料图)

爆料截图

章子怡嫂子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汪峰豪掷百万求婚 章子怡落泪:我愿意

凤凰娱乐讯 2月7日,36岁的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男友汪峰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求婚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友的热议。不过,今日(2月10日)“全民星探”APP报道,有网友曝出汪峰求婚现场的另一番景象,称章子怡哥哥和嫂子大闹求婚现场,两家火拼对骂。凤凰娱乐独家连线当事双方,汪峰、章子怡和章子怡嫂子方面纷纷对该消息予以否认。

网曝章汪两家火拼 章子怡哥哥骂汪峰

“全民星探”APP用户爆料称:在2月7日章子怡生日宴上汪峰求婚成功,人们只看到了求婚现场浪漫温馨的一幕,却没有看到同时上演了一场骂战和闹剧。事先不知道汪峰求婚的章子怡家人,看到章子怡答应求婚后非常震怒和气愤。众目睽睽之下,口出恶语并摔砸酒杯酒瓶泄愤,玻璃渣子擦伤了多位来宾,王力宏娇妻也不幸受伤,随即现场秒变为章汪两家火拼对骂的“PK台”。事后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在其微信朋友圈大骂汪峰淫荡自私,并且称赞了第一个站出来闹事的娇妻。

事有蹊跷 章子怡嫂子微博送祝福

对于该爆料的真实性,网友纷纷予以质疑。汪峰章子怡求婚是在2月7日,但翻看章子怡嫂子殷旭的微博,可以看到她在8日还转发了章子怡“我愿意”的微博,并送了玫瑰花祝福。9日殷旭更发布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怡然如意!”配图为章子怡写真,还送上了蛋糕和玫瑰花等表情。

章子怡嫂子殷旭:消息完全是扯淡

凤凰娱乐致电汪峰经纪人小涛求证此事,他表示:“胡扯,胡编乱造的消息。”随后,便以开会为由挂断电话。而章子怡的嫂子则透过经纪人冯女士回应称,网传砸酒杯闹场一事并不属实,“殷旭这么贤妻良母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完全是扯淡。”

章子怡:你要黑我到什么时候!

10日下午,章子怡微博回应该爆料:“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汪峰 章子怡 章子怡嫂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