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策划:当情欲片遇上电影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网罗各路大师、新锐神作提振业界声势的同时,各大国际电影节的主办方也在吸引公众注意力上费劲心力,最后发现,要想博得大众的眼球,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祭出情欲电影。

《五十度灰》剧照

《五十度灰》(2015)

情欲操手:萨姆-泰勒-约翰逊

纵情之人:詹米-多南、达科塔-约翰逊

情欲之所:第65届柏林电影节

未映先红,注定是这个时代对于争议之作的最佳褒奖,《五十度灰》便是今年柏林电影节最重要的一环。影片改编自中年女作家E-L-詹姆斯的同名情欲小说,小说三部曲在全球领域创下过亿销量,堪称现象级畅销作。因为尺度过火、香艳露骨的描写,《五十度灰》被视为“妈咪情色文学”代表,即缺少思想内涵,意淫情况严重。据悉,《五十度灰》首款预告片点击率一度追赶《星球大战7》、《复仇者联盟2》,围观之下,昔日名不见经传的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也借此扶摇直上,而男女主角詹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还一同出席了上个月的金球奖颁奖,为电影造势。

今日(2月11日),《五十度灰》在柏林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冲着本片独一无二的情场话题,全场预售票早在开售时就已经售罄,火爆程度超过去年《女性瘾者:第二部》在柏林的架势。这出“霸道总裁”制伏调教“小记者”的游戏,在粉丝眼中是摩擦生爱的火花,但在影评人眼中更像一场恶俗的情欲葬礼,等待这部电影的很可能会是言词同样火爆的惊天差评。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