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戏》选手获导师钦佩 成龙敬礼冯小刚鞠躬(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和北京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5开年综艺《我看你有戏》第二期选拔赛于上周五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频道再次“开戏”。作为一档围绕着电影产业行业甄选专业人才

成龙致敬选手

冯小刚鞠躬

由浙江卫视和北京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5开年综艺《我看你有戏》第二期选拔赛于上周五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频道再次“开戏”。作为一档围绕着电影产业行业甄选专业人才的节目,第二期的选手们向导师和观众们展示了“没有最走心,只有更走心”的姿态。在六位选手中,67岁的白发老翁老白用一出耗费13年总结出的《剧组那些事儿》获得了四位导师第一次毫不犹豫的集体按下通过键。而一票否决制的残酷赛制更是让“老好人”成龙急得“跳脚”,为了让选手们能继续为自己的电影梦坚持下去,成龙频频留下选手电话,欲用自己的人脉资源为优秀选手在演艺圈“铺路”。

“万能”老白受导师集体鞠躬致敬

冯小刚呼吁导演们多拍“好戏”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横漂族”老白一出场便向现场所有人士致谢。而这样的感谢是出于老白对影视行业台前幕后工作者的真实情感。67岁的老白从小就立志当一名电影演员,为了他的演员梦想,老白在1985年学习了专业表演,1989年时,老白获得了第一次“触戏”机会,在央视的《三国演义》中得到了一个特写镜头。虽然身为一名专业演员,但老白却始终未能真正的接过一部戏。为了能有戏拍,2012年老白驻扎浙江横店,这一扎就扎了13年,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横漂”。为了能接触剧组,老白成了横店里的“百搭牌”,不论是做道具、场务、灯光、还是做现场制片,他都会投入全部的热情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在节目现场,老白通过总结自己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向导师们展示了他在剧组中经历过的细碎小事。

舞台上老白演绎了一名哪里有活儿就往哪里跑的剧组“后勤保障员”,让四位导师集体“身临其境”地想起了自己剧组中的“老白”们,成龙甚至因为在表演中“我看到我自己,我也看到了很多的人,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英雄”而再度哽咽,随即起身“代表所有台前的大腕”向老白鞠躬致敬。而向来“语出惊人”的冯小刚更是当场呼吁导演们不要为烂剧本浪费人力。“我每次看到他们的时候,我都在想,我要认真的弄一个剧本,把戏拍好。如果是为了一个烂剧本,拍的是一个非常没意思的戏,像老白这样的多少人力会浪费,这个是我们这些导演要想的事,我们真的要拍好的东西,不要去浪费这些人的生命、体力、金钱。”,为了感谢以老白为例的幕后工作者对导演们的梦想的支持,冯小刚作为幕后的导演代表,向老白深鞠一躬致谢“您受累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成龙 冯小刚 我看你有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