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话组合返场《生活大爆笑》 劲歌热舞登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月14日的情人节之夜,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将推出“情人节特辑”。超人气偶像组合“神话”既节目首播后再度返场,搭档陈汉典于莎莎,在浪漫的情人节夜晚上演

生活大爆笑

2月14日的情人节之夜,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将推出“情人节特辑”。超人气偶像组合“神话”既节目首播后再度返场,搭档陈汉典于莎莎,在浪漫的情人节夜晚上演了让人心动不已的“告白”戏码,一圆粉丝之前“求返场”的愿望。“情人节特辑”中更有新版块《暧昧嘟嘟嘟》与观众见面,让人在情人节感受恋爱开始时的怦然心动。其他版块也“应景”地增添了各种浪漫元素,为观众在情人节之夜带来了笑声与温暖。

赛颜值转圈圈秀热舞不老男神玩High了

神话组合作为《生活大爆笑》首期节目的嘉宾,与大鹏的精彩合作收获了无数尖叫和好评,粉丝们更是大呼“看不过瘾”。因此在本周六的情人节之际,长腿男神们将重返“大爆笑”舞台,在浪漫的情人节夜晚与观众再度相约。

节目中,神话以标志性的劲歌热舞登场亮相,与首期节目不同的是,这次成员们都身着便服出场。格子衬衫、圆领毛衣等“暖男标配”更加令神话显得帅气逼人,此次“返场”,神话参演陈汉典于莎莎的《我们分手吧》版块。“分手女神”于莎莎这次为了选择一位共度情人节的“男友”,让成员们由帅到丑对互相的“颜值”进行排列,可怜的金烔万竟被其他成员“算计”,被排在了陈汉典之后,“颜值垫底”,在第一轮就被淘汰,现场粉丝纷纷为其“喊冤”。第二轮,神话的各位“男神”们更是不惜形象玩起了“象鼻子转圈”等游戏,有成员转完甚至“倒地不起”,差点和于莎莎上演“人工呼吸”的浪漫桥段。

此外,神话在本期节目中全程使用中文台词。首期节目的“大鹏真帅”还让人记忆犹新,这次同样诞生了不少“金句”,一声声“你比我帅”喊得不亦乐乎。原来,是陈汉典“下套”让他们误以为“你比我帅”是“情人节快乐”的意思。

“爆笑情圣”孙建弘粉嫩拆穿送礼谎言

本周《生活大爆笑》非常应景地制作了“情人节特辑”,节目中的各个版块也当然少不了浪漫色彩。本期节目中将播出新版块《暧昧嘟嘟嘟》,故事发生在一对互相暧昧却又羞于表明心迹的情侣身上,互剥小龙虾、互赠玫瑰花……一个个浪漫小桥段让人心中泛起暖意。《一家之主》本周也走起了浪漫路线。一支红玫瑰、一句“情人节快乐”,让“吵不停”夫妻终于迎来“世纪和解”。

就连一向“犀利”的孙教授在连续三周拆穿了男人的无数谎言后,在这次《生活大爆笑》的“情人节特辑”也走起了“浪漫风”。孙建弘一袭玫红色中山装登场,手撑一把小纸伞,吟起了“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浪漫诗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但是接着,孙教授就立马“切入正题”,在情人节之夜也竟丝毫不“口下留情”,扬言要将“情人节”换成“敌人节”,更是总结出了“重大节日+吵架=不想送礼物”的“黄金法则”,惹得现场不少男观众苦笑连连。

正在为情人节做准备的观众朋友们也可以通过《生活大爆笑》的官方微信平台来可参与节目互动,只要在私信东方卫视官方微信平台,说出“爱的宣言”和想要表白的对象,留言就有机会出现在2月14日《生活大爆笑》节目中的电视屏幕上。活动截止目前,“大爆笑”新秀,长腿名模脸蔡佩池收获观众最多表白,粉丝祝福疯狂。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