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战队》上演搞笑“水果大战” 大力士变人肉榨汁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超级战队》惊喜不断,靠近年关不仅红包翻倍,就连挑战项目都有点过年的喜乐味儿。两位中国顶级大力士多年恩怨一绝高下,徒手挤压鲜橙变身“人肉榨汁机”。赛前为获得中国队长的支持

《超级战队》上演搞笑“水果大战”

大力士变人肉榨汁机

本周日《超级战队》惊喜不断,靠近年关不仅红包翻倍,就连挑战项目都有点过年的喜乐味儿。两位中国顶级大力士多年恩怨一绝高下,徒手挤压鲜橙变身“人肉榨汁机”。赛前为获得中国队长的支持,两位硬汉也流露出柔情一面,龙武更是表演八极拳法为阿sa《小酒窝》伴舞。主持人李响变身电视购物推荐猛男逗乐全场。

中国大力士超级对撞

一代宗师再度出山迎巅峰对决

本周《超级战队》迎来两位超级大力士。一个是33岁的岳洋,绰号“中国野兽”,他是中国力量举的代表人物,同时也是亚洲范围内的卧推纪录保持者,获得过“中国最强壮上肢”的称号。另一个是37岁的龙武,热爱体育的他06年才刚刚接触大力士运动就斩获无数荣誉,09年起到2011年,完成了全国大力士王争霸赛卫冕三连冠的霸业,是众多同行眼中宗师级的传奇人物,更享有“亚洲第一大力士”的美誉。2014年在事业顶点选择退役,成为八极拳第九代传人,与明星张震师出同门。

两人此番“会师”背后也是渊源颇深,功名早成的龙武多次蝉联多次大力士比赛冠军,近几年来一直是独孤求败的一代宗师。“再获冠军对我来说已经索然无味,所以决定去尝试新的挑战。而且我的退出也是为了给年轻人机会,不能一直霸占着冠军。”所以,龙武选择“归隐”修习八极拳。虽然江湖上没有了龙武,可到处都还流传着龙武的传说。因为很多人好奇的是,大力士的黄金年龄在30-50岁,龙武在黄金年龄退出,这成为大力士界很有说头的一大遗憾。

对于后进者岳洋来说,龙武一直是他努力看齐的标杆,但对方退役是自己的一个心结。他说:“我参加过上百场比赛,保持了着亚洲第一上肢力量的记录,但是中国第一大力士的称号却一直是龙武的。我很努力的训练自己,可惜他突然就退出了各种比赛,我觉得在没有他的比赛中获得冠军根本没有意义。”此番,龙武重新出山接受岳洋的挑战,既是为了成全这位老友,也是为了检验已日益精进的拳法。而岳洋也希望借此机会翻越高山,成为真正的中国力量之王。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