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星上行》曝光情人节特辑 “女王”主动惊天一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新晋金球奖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道

跨越“基因鸿沟”的惊天一吻

女王亮相接受众人朝拜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新晋金球奖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道格拉斯·布斯领衔主演的年度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将于3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今日《木星上行》重磅发布了一款“真爱无敌”版情人节特辑,朱庇特(米拉·库妮斯饰)和所有同龄的地球女孩一样,幻想着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却无辜卷入了宇宙中最强大王朝埃布拉塞克斯家族的王位斗争,危险降临的同时,真爱也出乎意料的如期而至。

女王期待“真命天子”  赏金猎人“倒戈护花”

地球女孩朱庇特和每一位花季女孩一样,坚信星座会把真命天子带到自己的身边。令她始料未及的是,从天而降的却是一场秘密的暗杀。因为拥有和宇宙中最强大王朝埃布拉塞克斯家族前任女王相同的基因,自己已经成为了王朝三大继承者之首巴勒姆欲除之而后快的目标。“赏金猎人”凯恩奉命追杀朱庇特,但眼前青春可爱又茫然不知所措的女孩却让他难以下手,反而化身“保护神”坚定地守护和支持着她。爱情的种子在二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基因鸿沟”难以跨越 “狼族”猎人羞于表达

在共度重重劫难后,朱庇特认定凯恩就是自己多年来一直等待的真命天子,但是面对自己的主动出击,凯恩却显得顾虑重重。由于凯恩既是“赏金猎人”中的传奇,也是同时拥有“狼族”基因和人类基因的“半兽人”,基因改造使他拥有了超越常人的能量和力气,也让他变得暴躁、易怒和具有攻击性,为此,凯恩时常感到困扰和低人一等。面对女王的直接求爱,凯恩步步退却,朱庇特拥有全宇宙最高贵的基因,自己和女王相比,只不过是一个有“瑕疵”的“低等生物”,不过,朱庇特毫不嫌弃的温柔表白和追求真爱的勇敢态度,再次让凯恩的内心泛起涟漪,二人终于一吻定情。

由华纳影业出品,《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联袂执导,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新晋金球奖影帝埃迪·雷德梅恩、道格拉斯·布斯联袂主演的2015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将于3月6日以3D/中国巨幕/IMAX 3D格式强势登陆内地影院。随着剧情的展开和埃布拉塞克斯家族三大继承者勾心斗角的白热化,朱庇特和凯恩的爱情将经受更加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木星上行》 情人节 女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