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家的路》刘德华暖心献唱跑调 网友:是真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回家的路》作为羊年春晚预热宣传曲,由阔别春晚多年的刘德华演唱,响应了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更是为今年渲染了浓浓的“家”的氛围。 2月立

刘德华

凤凰娱乐讯 《回家的路》作为羊年春晚预热宣传曲,由阔别春晚多年的刘德华演唱,响应了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更是为今年渲染了浓浓的“家”的氛围。

2月立春之时,春晚剧组发布羊年春晚预热宣传曲,刘德华以一曲《回家的路》,完美契合春晚“家和万事兴”的主题,唱出了中国人“回家过年”的集体情怀,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春晚预热宣传曲的应景之选。

“回家的路,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一年三百六十五,数一数日子有哪些胜负,又有哪些满足……”刘德华暖心献唱感人心,不过有网友指出天王刘德华上春晚也会紧张,唱歌时有些发颤跑调,但反而能看出一定是真唱。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