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今年春节过得很轻松 《乡8》在后期制作(图)


来源:新京报

”  赵本山说,今年两会提案是关于农村文化建设,具体内容已经提交。被问及《乡村爱情8》何时上映,赵本山答:“目前还在后期制作。”  赵本山说,今年春节在沈阳度过。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赵本山介绍,目前身体不错,每天还在坚持锻炼。

赵本山

赵本山4日上午出席政协文艺界分组讨论

赵本山

赵本山出席政协文艺界分组讨论

新京报3月4日报道 今日上午,文艺界开始分组讨论。8时45分,赵本山抵达会场,与同组委员互道问候,有委员说,你看上去胖了,赵本山笑答:“有吗?”

赵本山说,今年两会提案是关于农村文化建设,具体内容已经提交。被问及《乡村爱情8》何时上映,赵本山答:“目前还在后期制作。”

赵本山称,今年春节在沈阳度过。听说记者春节探访了本山基地,赵本山笑着问:“就是你去的啊。”赵本山说,今年春节过得很放松,“和家人一起呆了几天,已经好多年没这么过了”。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赵本山介绍,目前身体不错,每天还在坚持锻炼。

赵本山两会捂脸现身

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半年来传闻不断的赵本山,昨日下午1时许,大量媒体记者便聚集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摄影记者们更是站在自备的梯子上,将镜头对准了广场上的委员车辆,寻找赵本山的身影,但早有准备的赵本山仍然让记者们扑了个空。

下午2时27分,戴着鸭舌帽,面部被墨镜和围巾遮挡严实的赵本山从东门外北侧走了过来,这条路线并不是大多数委员经过的路线,而是各国大使进场的路线。赵本山用包遮住了胸前的委员证,多数记者毫无察觉。新京报记者发现后,将相机对准他,赵本山这才摘下墨镜,小声说:“别吭气儿,我让你拍”,随后站定在东门外台阶下。发现没有其他记者注意,赵本山赶紧登上台阶,准备进场。“本山大叔,身体怎么样?”记者问,赵本山点点头,冲着镜头笑笑,“挺好哒”,随即进入会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赵本山 农村文化建设 提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