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爱的》13日在台上映 黄渤推上百部剧本息影一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4日报道“金马影帝”黄渤主演的陈可辛电影《亲爱的》13日将在台湾上映,4日下午他与台湾媒体进行越洋电话访问,被封为“50亿帝”的他今年却推掉上

黄渤再次确认推戏息影一年鼓励男性追求林志玲

黃渤《亲爱的》剧照

人民网3月4日报道 “金马影帝”黄渤主演的陈可辛电影《亲爱的》13日将在台湾上映,4日下午他与台湾媒体进行越洋电话访问,被封为“50亿帝”的他今年却推掉上百部剧本邀约,选择休息一年,笑称:“推掉好多酬劳、但保住好多的身体。”他与台湾两大“黄金剩女”舒淇林志玲皆合作过,是否介绍男生给她们?他希望她们继续加油,鼓励男生努力去争取。

黄渤与舒淇刚合作完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他称舒淇是“偶像”,夸她是有经验、漂亮的女演员,可以适应很多类型的戏,他和舒淇合作愉快,笑说同片拍摄的演员们,在工作结束后都会到他房间聚会,小酌一番,大家都变成好朋友。黄渤与林志玲则是曾合作《101次求婚》,日前林志玲淡然面对终身大事表示,未来可能不结婚、不生小孩,黄渤听闻直呼:“千万不要,幸福一定要靠努力去争取的。”他开玩笑称与林志玲“相见恨晚”,不然就把自己介绍给她,他以“果树”形容林志玲,“大家觉得树高,不太好爬,就不愿往上爬,但其实树越高,上面的果子受到阳光照射才更甜。”黄渤说舒淇、林志玲个性活泼,鼓励男性努力去争取她们。

黄渤去年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和《亲爱的》,包办去年大陆票房前三名,让他被封为“50亿帝”,但他因近几年拍片量大,工作麻痺,选择放一年的长假,他坦言,推掉了上百个剧本及邀约,笑称:“推掉好多酬劳、但保住好多的身体。”休息的这段期间,他放慢脚步准备之后黄渤工作室的工作,有些电视剧、电影投资计画,甚至未来准备自己当导演,他目前还在做音乐,也有出版社找他出书,但他尚未决定书的角度与故事,所以计画暂缓,笑说:“不要把休息搞得比平时工作还忙。”黄渤已休息了三、四个月,才刚从泰国参加同学会返回大陆,他透露,未来如果当导演想赴台湾取景,笑说:“不过去台湾休息、写剧本更好,去花莲、台东、垦丁放假走走。”

黄渤以《亲爱的》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却没入围去年金马奖,他透露对入围与否坦然面对,很放松,他说:“没有哪部电影是为金马奖、金像奖拍的,这部片获得广大社会回馈,间接推动拐卖儿童立法修正,比什么奖项都有意义。”刘德华主演的《失孤》本月即将上映,故事与《亲爱的》同样描述大陆“打拐”议题,两人一样皆演出千里寻子的父亲,担心被比较?黄渤说:“看了预告片,很感人,想早点看到电影,两个故事都是真实事件,但角度不太一样,特别期待。”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黄渤 亲爱的 息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