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菲玛索祝福章子怡订婚 汪峰邀对方看新年演唱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苏菲•玛索参加2020全球卫生倡议晚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隔空祝福好友章子怡与汪峰订婚,并表示十分想参加二人婚礼。在被问及是否认识汪峰时,苏菲•玛索称早与汪峰相识,并赞其有音

章子怡

汪峰与苏菲玛索合影

日前,苏菲•玛索参加2020全球卫生倡议晚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隔空祝福好友章子怡汪峰订婚,并表示十分想参加二人婚礼。在被问及是否认识汪峰时,苏菲•玛索称早与汪峰相识,并赞其有音乐才华。随后,有微博曝出两人早前合影。

作为章子怡好友,苏菲玛索大赞汪峰有才华,笑称自己会唱他创作的《北京北京》,下次来京可以合唱两句。而汪峰也曾大方邀请对方来看自己的2015演唱会,两人合唱或有望提前上演。

不曾想汪峰作为国内音乐才子,作品竟然也让法兰西玫瑰心生青睐。这自然也是准新娘章子怡功劳,近来两人频频互动秀恩爱,引得不少粉丝猜测两人是否婚事将近,以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苏菲玛索 章子怡 汪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