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聂远经纪人发声:他绝对没有吸毒 对谣言不姑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清晨,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被曝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我们尊重媒体的采访权、公众的知情权,聂远也的确犯下严重的错误,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卑微到:对捏造事实的行为姑息迁就。对于制造#聂远吸毒#假新闻、博取眼球的媒体,等着收律师函吧。

聂远经纪人发声:他绝对没有吸毒,对谣言不姑息

冯杏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 昨日,聂远经纪人冯杏在微博发声,对聂远涉嫌打人案进行回应,“家中兄弟聂远酒后伤人,从昨天到现在我的心情之复杂难以描述、几乎未眠”,此外,也对其被曝吸毒一事进行否认,“聂远绝对没有吸毒,请问撰写聂远被送戒毒所的企鹅记者是从哪个戒毒所、哪个警方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我们尊重媒体的采访权、公众的知情权,聂远也的确犯下严重的错误,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卑微到:对捏造事实的行为姑息迁就。”

9日清晨,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被曝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随后,高峰被曝除饮酒外,事发前一天,可能曾在酒店房间内吸食过冰毒,而其吸食冰毒的物品据称已被警方查获。随后,有消息称聂远也有涉毒。

冯杏长微博全文:

家中兄弟聂远酒后伤人,从昨天到现在我的心情之复杂难以描述、几乎未眠,此时刚刚落地上海,按照集团公司指示将与他一起共同面对,聂远的行为已经妨碍到公共秩序,自然他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是聂远绝对没有吸毒,请问撰写聂远被送戒毒所的企鹅记者是从哪个戒毒所、哪个警方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我们尊重媒体的采访权、公众的知情权,聂远也的确犯下严重的错误,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卑微到:对捏造事实的行为姑息迁就。对于制造#聂远吸毒#假新闻、博取眼球的媒体,等着收律师函吧。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聂远 经纪人 吸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