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恋人》中文版 主创名单及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九九九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戏舞台设计专业 出生日期:一九七一年四月十五日生于中国青海 涉及/导演,舞台视觉设计,演艺建筑设计,多媒体装置设计,灯光装置设计等-- 兼任北京当代芭蕾舞团舞台视觉

丁可

国内新锐音乐人,作曲家,艺术家。自2010年-2014年先后发表个人专辑《island》,《Beautiful Life》,《Lucile》,《Time》,《遥远的某处》。其音乐风格冷峻而独特,极具画面感和想象力,在国内独树一帜。参与多部电影、广告、舞剧、戏剧的创作,举办过多场个人音乐会、即兴音乐会。并担任多个时装品牌秀场音乐创作,电影代表作品《踏血寻梅》获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

电影作品:《踏血寻梅》(或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不曾记得你》,《我的中学时代》,《凶间雪山》(片尾曲),《江湖论剑实录》(插曲)

现代舞作品:《空性之舞》《慢放》《飘》

fashion show:BANXIAOXUE,Ricostru,Mo&Co

广告作品:米其林中国,洲际酒店,红牛新能量,水井坊等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