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拥抱小鲜肉 吴亦凡加盟《有戏》成最年轻导师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浙江卫视大型全能演员真人秀《我看你有戏》在北京开放探班。最年轻的嘉宾导师吴亦凡如期亮相,不仅引来众多粉丝堵爆,北航的录制现场的安保升级,也让四位导师见识到了“鲜肉王”的强

吴亦凡李冰冰

吴亦凡李冰冰

吴亦凡与四位前辈一同接受采访

昨日,浙江卫视大型全能演员真人秀《我看你有戏》在北京开放探班。最年轻的嘉宾导师吴亦凡如期亮相,不仅引来众多粉丝堵爆,北航的录制现场的安保升级,也让四位导师见识到了“鲜肉王”的强大号召力。成龙大哥更是大赞吴亦凡前途无可限量:“将来他一定会是不得了的人物。”

冯小刚搭桥:邀请吴亦凡是因为你们喜欢

昨日,《我看你有戏》在北航进入第二轮录制。嘉宾导师吴亦凡现身,一身格子衬衫的他像个还在校园念书的大学生,站在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四位大咖导师身边时显得异常低调。在嘉宾点评阶段,更是措辞谨慎,异常谦逊。低调姿态引来冯小刚导演赞赏,连同一众导师也纷纷点赞。

因为冯小刚和吴亦凡刚刚合作了管虎导演的作品《老炮儿》,冯小刚多年来难得专职当起演员,饰演“老炮儿”一角,而吴亦凡演绎“小炮儿”,评价起这位戏中有多场对手戏的“小炮儿”时,冯小刚表示,“吴亦凡很努力,很低调,合作起来很容易,虚心好学,还特别珍惜机会。”谈及自己为何邀请吴亦凡参加《我看你有戏》,冯导开玩笑地向记者卖好,“看见你们这么喜欢他,我就邀请他来了。” 

说到冯导对自己的知遇之恩,吴亦凡也满脸感激,“之前跟冯导合作,我们有大量对手戏,他开启了我关于表演的很多思路和想法。”吴亦凡介绍说,之前见冯导,自己还是很紧张很敬畏的,但这次见感觉更亲切了。“冯小刚导演看起来是个非常严肃的人,但是他的内心是非常热情的人,而且很愿意帮助晚辈。”

成龙点赞:吴亦凡将来会是不得了的人物

被问及首次做导师有何感想,能给选手们带来什么帮助,吴亦凡很谦虚地表示不敢当“导师”,“我自己觉得我真的不是抱着导师的心态来的,今天只是想跟这些选手分享我过去的一些经验,如果说真的有帮助的话,我觉得是我这些年来的经验。”吴亦凡说,比起嘉宾导师的角色,自己更像是选手们成长路上的一个“陪伴者”,是一起进步的人。

虽然成龙、李冰冰都是第一次接触吴亦凡,也对这位外貌出众,行事谦虚的后辈表示了高度赞赏。李冰冰大方地送出爱的拥抱,“(吴亦凡)又帅又好,又有礼貌,是小鲜肉,我超喜欢。”成龙大哥很看好吴亦凡在大银幕上的未来,他说:“年轻有的是可能性,他很年轻,演技经过磨练会越来越好,持续努力,吴亦凡将来会是不得了的人物。”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吴亦凡 成龙 有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