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追思会现场:一片抽泣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 “爸爸,我希望你们活到120岁,我活到100岁。”2日晚,当姚贝娜生前这段俏皮话在银幕上重现后,现场一片抽泣声。 2日晚,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场地选在

姚贝娜追思会现场。

姚贝娜追思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 “爸爸,我希望你们活到120岁,我活到100岁。”2日晚,当姚贝娜生前这段俏皮话在银幕上重现后,现场一片抽泣声。

2日晚,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场地选在她生前最后一张专辑《1/2的我》首唱会的舞台。姚贝娜生前的众多亲友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导演冯小刚、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音乐人捞仔、陈楚生、崔迪、孙凌生到场缅怀,用音乐为她送行。

王中磊:她的照片都是大笑

在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的印象中,姚贝娜一直“用开朗的心态选择生活,用认真的方式对待工作”。

王中磊回忆,当时宣传《唐山大地震》时,在重庆与冯小刚、姚贝娜等人一起喝酒,“姚贝儿微醺后,我们聊了很多,我才知道原来她面对那么多困难。进入华谊后,她的照片几乎都是大笑,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力量”。

谈到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往事,王中磊透露当时对方在两个选秀节目之间纠结,“我们晚上通电话到3点,她坚持要去,说希望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最后用扔硬币的方式决定”。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