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卖鞋疑公开示爱王菲:陪你走下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去年与旧情人王菲世纪大复合,两人彷彿回到12年前热恋甜蜜时期,不时被媒体、网友捕捉到甜蜜瞬间。不过谢霆锋谈到此事态度总是相当低调,很少公开发言。他近日与代言的女鞋续约

谢霆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去年与旧情人王菲世纪大复合,两人彷彿回到12年前热恋甜蜜时期,不时被媒体、网友捕捉到甜蜜瞬间。不过谢霆锋谈到此事态度总是相当低调,很少公开发言。他近日与代言的女鞋续约,并化身鞋匠拍摄广告,在广告中,他以“温柔陪伴”譬喻女鞋,并说,女鞋不仅美观,更要让人舒服自在,如同好男人,要能“陪你走下去”。谢霆锋拿女鞋比男人,彷彿公开对王菲喊话,隔空向情人示爱。

谢霆锋过去给人的感觉既冷又酷,由于他身体过敏,过去养过的宠物尽是些蜥蜴、乌龟、刺蝟等非主流动物。但他这次在女鞋广告中,竟主动提议想与金吉拉猫咪合作。他坚持带猫上阵:“猫咪有种惹人怜爱的形象!”

在广告中,谢霆锋不时对猫咪吹气、轻抚猫背,演出相当深情。王菲以爱猫闻名,过去喜欢冷血动物的谢霆锋,在现场还与猫对话,对其撒娇,连工作人员也直呼快要被融化。

王菲携女挺前夫

王菲近日则被网友目击,带著小女儿李嫣飞往云南丽江,到机场接机的工作人员竟是她前夫李亚鹏投资房地产的工作人员。

李亚鹏近年在丽江开发建案、办艺术节,活动多元,据传王菲此次正是为力挺前夫所举办的活动而来。

尽管王菲热恋谢霆锋,但她与李亚鹏并未交恶,两人离婚后仍因女儿常有互动。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谢霆锋 王菲 喊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