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念念》记者会梁洛施抱小孩展母爱 李心洁避谈老公出轨


来源:国际在线

电影未上映早已在各大口碑场累积出强大好评,而本片探讨两代亲子感情沟通问题,也让李心洁和梁洛施有感而发,大方分享对家庭的重视。”不过被问到对“家”的看法,刚走出离婚风暴的梁洛施说:“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让我学习包容与爱。

梁洛施抱小孩展母爱

梁洛施与小孩互动

导演张艾嘉继《心动》后,再推温暖疗愈电影《念念》。电影未上映早已在各大口碑场累积出强大好评,而本片探讨两代亲子感情沟通问题,也让李心洁和梁洛施有感而发,大方分享对家庭的重视。

李心洁说:“我其实一直都比较随心的面对事业与家庭,我二十到三十那十年,我全力投入工作,三十岁后拥有自己的家庭后,我就开始刻意减少自己的工作,但我从没真正放弃过,因为我太热爱我的工作了。但在工作中,我可以有更多学习,然后实践在我的生活中。”

梁洛施则说:“家庭生活是第一位。因为宝宝们还小,大儿子要去一年级了,所以我的家庭是第一。但如果工作上,我当然还是会选择好的剧本。”不过被问到对“家”的看法,刚走出离婚风暴的梁洛施说:“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让我学习包容与爱。

《念念》电影主题曲由刘若英演唱,只是录音期巧遇刘若英孕期,而长达十个月的时间,却是张艾家创作主题曲的“难产期”,张艾嘉再度提起此事,先是解释:“刚开始并没有打算有主题曲,但戏结束后,才想要创作一支“主题曲”帮助宣传。本来大家拱我用《爱的代价》,我觉得有炒冷饭的感觉。”只是最后敲定刘若英生子前要为电影录制主题曲,但时间一直延后。张艾嘉说:“有天我接到奶茶电话,她说:张姐,对不起,我没办法唱了。因为我“生了”。虽是如此也不要紧,我们就想,等她休息完再录,我相信有更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念念》梁洛施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1/610ed6d3-c9a0-4cdd-b6c0-ae4b3d4f0a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