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我是崔健粉丝 看他演唱会喊哑了嗓子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传》到《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的喜剧之路已经走过了十年,节目中她大聊自己的从艺走红之路。
凤凰娱乐讯(采写/何东)近日,由闫妮独挑大梁的喜剧谍战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热播。从《武林外[详细]

何东:有记者问你女儿16了在国外读书,平常你们交流什么?你回答她会讲她们的学校。因为是一个教会的学校,人家给她讲了很多的内容,以前她没有接触的事情她都会跟我讲。那么据你了解,教会和非教会这些学校有什么

核心摘要:近日,闫妮携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二度做客《非常道》。节目中,闫妮谈十年走红路,自嘲“不在状态是常态,稀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聊圈中潜规则,“导演不潜我皆因没看上”;感叹“长相缺美感,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评说偶像崔健和杰克逊,看演唱会嗓子都喊哑。

凤凰娱乐4月10日(周五)《非常道》节目播出“闫妮:守拙”,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东:有记者问你女儿16了在国外读书,平常你们交流什么?你回答她会讲她们的学校。因为是一个教会的学校,人家给她讲了很多的内容,以前她没有接触的事情她都会跟我讲。那么据你了解,教会和非教会这些学校有什么不一样?

闫妮:我还真的不是很知道,但只是因为我当时送我女儿去美国上学,因为我不是还在空军嘛,我也没有办法出国,她爸也没有办法出国。所以就是当时就讲,好像教会的学校就稍微相对来讲就比较严格,我们讲就是好像就是放心一点嘛,毕竟是一个女孩,可能就是也最多懂这个。但是我去到她家里看她的时候,她的那个等于说他们也经常会给她们讲一些,就是也带我去教堂我也去了,然后也做礼拜然后唱歌什么的,但是其它的我了解的也并不是很多。

何东:人家问你的偶像是谁,你说我反正十几岁的时候开始听那个迈克尔•杰克逊,对我影响挺大的。然后到美国去了我终于去了他的墓地,看了他一下。你怎么会喜欢他呢?为什么?

闫妮:迈克真的,我真的就是,反正就很,现在也一直听迈克,而且我对他始终专一。就是是很多很多年,其实我真的是这样觉得,他也是非常严谨,因为我当时就是说他死的那一年,看那个电影,我真是反正很长时间都不能够释怀。我记得我当时是从HBO看的This Is It,那个电影。反正就是,反正我当时记得我还想上厕所,(但)我就一直不能离开他,就是那种感觉。所以说我觉得他对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因为我们那个年代吧,可能是70年代生的,刚刚改革开放所以其实就是听摇滚,其实还是要宣泄嘛,跟我们那个情绪是有关的,包括我就说过也听崔健,就是那个崔健⋯⋯

何东:崔健你觉得好吗?

闫妮:对呀崔健,其实崔健有一年我就说了,崔健真的还是可能引领了我,因为有一年他到西安演出,我说我看他的演唱会嗓子哑了一个星期。就是那一刻不知道怎么的那种激情,不知道从哪发出来,反正就是一直乱喊乱叫的。

何东:你认识崔健吗?

闫妮:我其实,我跟他不是很熟悉。但是就是说后来他的演唱会,所以我后来到兰州两年多,我一直就是唱崔健的歌,其实我也不太会唱。就是一直,我们每天下午也没什么事情干,到黄河边溜达的时候,我就一直让我身边的比如我的战友,我说你就唱崔健吧,我们那个时候真是,现在也好听,你就《花房姑娘》像很多的。

还有我记得我看崔健的,他有一个是1998年有一场做的那场演唱会我特别,那年我特别喜欢。

何东:你说他紧跟时代,他是超越时代的人。

闫妮:对,他是真正超越时代,他永远是超越时代。

何东:我告诉你,再过一百年、一千年以后他还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闫妮:我常不在状态 糊里糊涂就能把戏演好

>>>实录2 闫妮:导演不潜规则我皆因没看上

>>>实录3 闫妮:我长相没美感 每次演电影就像在出丑

>>>实录4 闫妮:我是崔健粉丝 看他演唱会喊哑了嗓子

>>>实录5 闫妮:我对老天爷高度服从 从不强求名利

>>>实录6 何东访后访:闫妮在演员中没有同类

欢迎扫 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

责任编辑:罗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