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紧搂杨紫琼合影 被调侃:抱得好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2日,成龙在微博上分享与老友杨紫琼重聚的照片,照片中成龙从后面紧搂杨紫琼,显得十分亲密,二人也都是面带笑容。成龙称很开心见到老朋友杨紫琼:“平时大家都忙,真的很珍惜每次见

成龙、杨紫琼

点击图片进入:成龙自曝与毁容舞女过夜 聊天至天亮

凤凰娱乐讯 4月12日,成龙在微博上分享与老友杨紫琼重聚的照片,照片中成龙从后面紧搂杨紫琼,显得十分亲密,二人也都是面带笑容。成龙称很开心见到老朋友杨紫琼:“平时大家都忙,真的很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这次我在书里也专门有一篇写到了她!”成龙与杨紫琼的合照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有网友还调侃成龙大哥:“抱得好紧啊!”“放开那个女神,让我来。”

成龙自传揭大哥秘事

2015年4月,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出版。这本书由成龙与朱墨联合写成,书中讲述成龙的成长经历,感情问题,工作趣事等。

他本人也说:“我是武行出身,读书不多,对于写书更是想都不敢想,今天居然能拿出一部作品给大家,要谢谢我的朋友朱墨。这本书里有我过去几十年来的喜怒哀乐,我这个人不太擅长讲话,常常因为词不达意而被误会。我想,有些往事,与其让别人去说,不如我自己来讲,希望大家能在这本书里看到一个真的我。”

近期,成龙在新书中回忆他昔日与“毁容”舞女彻夜畅聊的情感故事,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走进成龙的世界:年轻时不要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2/7f368e3e-a712-46bf-af8d-529cd9c385a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