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汪峰疑年内结婚 婚房过亿将与范冰冰当邻居


来源:新华网

今年年初,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向其浪漫求婚,获得女方含泪大喊“我愿意”。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汪峰与章子怡已经在北京郊区购置婚房,目前已经开始装修,预计年内入住。这意味着,章子怡和汪峰的婚房一旦装修完毕,他们将和范冰冰与成龙成为邻居。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

今年年初,汪峰章子怡生日派对上向其浪漫求婚,获得女方含泪大喊“我愿意”。然而,两个月过去,两人却迟迟未透露具体婚期。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汪峰与章子怡已经在北京郊区购置婚房,目前已经开始装修,预计年内入住。

据称,汪峰、章子怡在北京著名别墅区购买了一大一小两套豪华别墅。目前正在装修的大别墅是汪峰所买,价格高达7800万-8000万,年内有望装修完毕,之后二人将完婚入住;而小的那套则是章子怡所买,价格略低,但也需要4000万左右。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购买的这两套独栋别墅外观十分豪华气派,阳光房、花园草坪与车库一应俱全。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除了章子怡和汪峰外,范冰冰成龙也在该小区买了别墅。这意味着,章子怡和汪峰的婚房一旦装修完毕,他们将和范冰冰与成龙成为邻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汪峰 章子怡 婚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