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道培训班走进第五年 打造喜剧“优青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如今走进了第五年。陈佩斯他一路坚定的走在喜剧教育的第一线,亲力而为,对教育质量严格要求。“我们用自己特殊的方法,根据学生因材施教,严格地从韵律教导他们,从表演的节奏引导他们,使他们能在两个月后站在舞台上,完成角色赋予的任务。” 五年以来,培训班硕果累累,首创的“以演代练”的教学方式,使刚刚毕业的学员们能够立刻投入到演出中来,磨练演技,提升表演技巧,顺畅的完成了从学员到演员的蜕变。 图为陈佩斯在第一期大道培训班开幕式上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如今走进了第五年。陈佩斯他一路坚定的走在喜剧教育的第一线,亲力而为,对[详细]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如今走进了第五年。前不久刚刚参加完网易戏剧论坛的陈佩斯,依然强调喜剧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的培养。他一路坚定的走在喜剧教育的第一线,亲力而为,对教育质量严格要求。“我们

毕业汇报演出后的合影

青春版《阳台》获奖,演员来自表演培训班

>>>点击进入大道喜剧院专区了解更多详情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如今走进了第五年。前不久刚刚参加完网易戏剧论坛的陈佩斯,依然强调喜剧发展的关键在于人才的培养。他一路坚定的走在喜剧教育的第一线,亲力而为,对教育质量严格要求。“我们用自己特殊的方法,根据学生因材施教,严格地从韵律教导他们,从表演的节奏引导他们,使他们能在两个月后站在舞台上,完成角色赋予的任务。” 五年以来,培训班硕果累累,首创的“以演代练”的教学方式,使刚刚毕业的学员们能够立刻投入到演出中来,磨练演技,提升表演技巧,顺畅的完成了从学员到演员的蜕变。 如今即将开演的新戏喜剧《闹洞房》主创,正是这样一群喜剧新势力。作为他们中间的代表,陈大愚将自己对于喜剧的领悟尽数投入,每天一起排练碰撞创作灵感,寻找“如头发丝一般细密规律的喜剧节奏”。这部戏将于5月15日亮相世纪剧院小剧场。

“优青年”计划继续实行,奖学金制受欢迎

喜剧“优青年”计划在上一期培训班试行成功,奖学金制为因不菲的学费而徘徊踌躇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次绝好的学习机会。陈佩斯直言,正是奖学金制度促使第四期培训班格外有学习的氛围。今年,大道喜剧院与优衣库继续合作,延续喜剧“优青年”计划,为第五期的优秀学员以奖学金的方式提供赞助,免除学员的后顾之忧,使之全身心的投入到喜剧学习中去。该计划将选拔第五期精英学员,将奖学金的发放和汇报演出同时推出。喜剧“优青年”计划的实行引发了众多年轻人的兴趣,年满20周岁的青年都可到大道喜剧院官方网站www.dadaowh.com填写报名表,提交审核。陈佩斯将亲自对简历进行筛选,最终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成果丰硕,学员表演获奖受赞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至今已开办四期,目前已经累计有11人签约成为大道喜剧院的正式演员,并成为大道喜剧院的“台柱子”,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在首届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中,青春版《阳台》中饰演老穆的陈志和饰演张秀芝的姚禹帆以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大学生观众,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的提名。最终,陈志收获一枚“最佳男演员”奖。

陈佩斯对这些年轻人的要求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毕业”而放松,相反更因为他们的“上台”而加倍严格。对于陈佩斯来说,观众们对作品和演员的喜爱,是他将喜剧表演培训班进行到底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