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子铭《为她而战》拥吻何洁:我就是我媳妇贴身侍卫


来源:凤凰娱乐

江苏卫视本周日晚20:20播出的第四期《为她而战》节目中,初为人父母的何洁赫子铭将携手甜蜜登场。赫子铭自曝“妻控”, 宠老婆和宠自己的儿子的程度是一样的!虽然外表看似粗犷不羁,

夫妻二人表情默契

何洁赫子铭恩爱有加

何洁赫子铭拥吻

点击图片进入:何洁晒温馨全家福:我们一家三口越长越像(图)

江苏卫视本周日晚20:20播出的第四期《为她而战》节目中,初为人父母的何洁赫子铭将携手甜蜜登场。赫子铭自曝“妻控”, 宠老婆和宠自己的儿子的程度是一样的!虽然外表看似粗犷不羁,实际上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出门拎包遮阳陪逛街,回家煮饭家务带孩子,简直“全能男神”。

何洁夫妇被赞“有戏” 赫子铭练成肌肉男“赫元芳”

何洁赫子铭夫妇虽然婚龄不到两年,但却是节目组最先确定邀请的嘉宾,对此,导演组给出的理由很简单:“我们节目有很多项目是兼顾体力与智力博弈的,而何洁赫子铭夫妇正好能够完美默契的搭配,赫子铭雄壮的身材能够参与体力项目,而何洁则能配合老公完成智力博弈部分,他们在一起是很‘有戏’的!”

虽然高大健壮的身材让赫子铭有一些先天优势,但为在比赛时万无一失获得胜利,最重要的是得到老婆对自己的“百分百好评”,赛前他有意加大健身强度,运动量相比之前成倍增加。高强度的“勤学苦练”让他成功练就集八块腹肌和两块胸肌于一体的健硕身材,体形“彪悍”如古代侍卫,他本人也对这份“成果”十分满意,自信表示“我就是我媳妇的贴身侍卫‘赫元芳’,这身肌肉就是为保护她特地练就的”。除了体力上的练习之外,他在“战术”上也下了一番功夫,在分外耐心地把前期所有节目回顾一遍的同时,还认真的分析项目的特点和对手的实力,可谓是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道理灵活运用到了极致。

新一代“炫妻狂魔” 赫子铭诠释“完美丈夫”

赛前,赫子铭表示参加《为她而战》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赢得比赛胜利博妻子一笑。为实现这个不太容易的目标,平时“糙汉子”的他可谓是颇费心思地做了一番准备。

正如赫子铭自己所说,他参加这个比赛的目的其实很简单,仅仅只是为了向媳妇展现自己能力,凭实力赢得比赛给她“长脸”博得一笑。同时这位不善言辞的东北壮汉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妻子的爱,让她明白自己也能“为她而战”。可以说,赫子铭种种宠老婆的表现成功诠释了“完美丈夫”的含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国歌 ]

责任编辑:国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