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挺4月孕肚拍片 金发长睫毛宛如洋娃娃(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1月和歌坛天王周杰伦结婚,正式成为天王嫂,4月开心宣布肚皮有喜,更是让亲友和粉丝兴奋不已。如今她怀孕约4个多月仍积极工作,近日难得在脸书放上一张工作侧拍照,顶着金发

昆凌PO出洋娃娃新造型美照,设计师的手意外入镜也成为讨论焦点。

昆凌PO出洋娃娃新造型美照,设计师的手意外入镜也成为讨论焦点。

昆凌原本留了一头棕色长髮,最近染成金色还剪了浏海。

昆凌原本留了一头棕色长髮,最近染成金色还剪了浏海。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1月和歌坛天王周杰伦结婚,正式成为天王嫂,4月开心宣布肚皮有喜,更是让亲友和粉丝兴奋不已。如今她怀孕约4个多月仍积极工作,近日难得在脸书放上一张工作侧拍照,顶着金发新造型和又长又翘的睫毛,眼神望向侧边的模样,简直宛如真人版芭比,让众人惊呼连连。

昆凌2日在脸书放上一张工作照,开心地表示终于剪了一直想尝试的空气感浏海,当时她嘴上涂了淡淡的红色唇膏,眼睫毛又长又翘且鼻子高挺,配上一双带点浅咖啡色的水汪汪大眼,和长度及肩的金色卷发,模样看起来就像洋娃娃般可爱,完全看不出是个21岁的准妈妈。而她将这张照片上传分享后,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除了被网友大赞宛如真人版芭比,还有人直夸“这是天使的脸孔”,一曝光就好评不断。

此外,昆凌除了“洋娃娃”造型吸睛,就连造型师入镜的手都成为讨论焦点,其中有不少人都在留言串表示“造型师的手也太可爱了吧!”还有人开玩笑地说“这是真人版哆啦A梦的手!”意外成为亮点。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昆凌 真人版 芭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