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力证不雅视频非杨幂:看9遍才删


来源:凤凰娱乐

14号晚,“国民老公”王思聪再次为娱乐圈操心,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看了9编视频,可以向大家保证视频里的人不是杨幂。王思聪在微博中自称权威人士:“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

王思聪

点击图片进入:王思聪携神秘女伴游韩国 新欢疑为网店店主(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段疑似杨幂不雅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杨幂发布律师函、报案并澄清事件,虚假视频被删除。14号下午,杨幂现身东城分局朝阳门派出所,就“不雅视频抹黑”事件报案。

14号晚,王思聪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看了9遍视频,可以向大家保证视频里的人不是杨幂,留言称“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

刘恺威力挺娇妻: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

就在杨幂赴派出所报案后,其工作室也发布微博交代事件经过。随后杨幂老公刘恺威也通过微博力挺娇妻,他写道:“作为家人,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我们相信警方会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作为同行,我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类虛假恶性事件,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不买卖,共同来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谢谢大家了! ”

杨幂的好友唐嫣也在微博上表态称:“抵制恶性事件,维护合法权益,希望有关部门严惩!”

另外,港媒早前就此事采访杨幂的公公刘丹,对方表现得十分淡定:“没注意过这个消息,但相信完全没可能。”刘丹还一口否认了杨幂以此博新闻的说法:“拿这样的新闻来宣传?又不是傻的!”刘丹在采访中强调“想想都知道,视频女主角不可能是杨幂”,他更对媒体说:“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整容成她的样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杨幂 王思聪

杨幂就“虚假视频”事件报案 借法律还清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5/fb094e0c-95b7-4a06-bee2-ce1b068f2c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