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诉卓伟名誉权案开庭前会议 卓伟方:拒绝和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2日上午,汪峰状告第一狗仔卓伟侵害名誉案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第七法庭举行庭前会议。此次没有宣判结果,也没有确定下次开审时间。此前有消息称,卓伟私下有意和汪峰和解,对此巨春

汪峰与卓伟(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2日上午,汪峰状告第一狗仔卓伟侵害名誉案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第七法庭举行庭前会议。此次没有宣判结果,也没有确定下次开审时间。此前有消息称,卓伟私下有意和汪峰和解,对此巨春雷否认:“不会和解的,人家都告上门了,怎么和解!”

汪峰被误传涉赌状告卓伟和媒体

早前,一篇关于“汪峰参与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传播,随后,汪峰发表声明辟谣,称自己参加的是慈善赛,并未涉赌,并敬告部分无良媒体和个人,停止传播不实消息。然而,4月20日卓伟认证微博发布汪峰与章子怡私人照片,并分享一篇名为《章子怡汪峰领证蜜月会友妇唱夫随》的文章,对汪峰冠以“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污蔑语言进行传播;4月21日新闻晨报刊登作者为郁潇亮的文章“媒体批明星为德州扑克站台狡辩:丧尽天良”。

汪峰认为此等行为悖离了公众媒体和官方新闻传播平台应有的职业操守,歪曲事实、误导大众,已属于恶意诽谤的侵权行为,便提起诉讼,要求卓伟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置顶并至少保留90天以上;赔偿精神及经济损失200万元。在相关网站显著位置上连续15天公开发表致歉声明,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以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要求上海报业集团、郁潇亮、新浪公司三被告停止侵权、删除涉诉文章,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同时索赔精神及经济损失2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