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美女主持李思思扮嫦娥 当众跳舞秀好身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在近日《回声嘹亮》节目中,主持人李思思化身嫦娥,与音乐唱作人徐子崴扮演的后羿演绎神话浪漫神话《嫦娥》,霓裳飘飘轻舒长袖翩然起舞,活似神仙,这样的嫦娥谁不为倾倒?去年12月底,李思思刚刚生下

李思思扮演嫦娥

李思思扮演嫦娥,翩翩起舞。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主持李思思近照曝光 产后4个月身材纤细(图)

凤凰娱乐讯 在近日《回声嘹亮》节目中,主持人李思思化身嫦娥,与音乐唱作人徐子崴扮演的后羿演绎神话浪漫神话《嫦娥》,霓裳飘飘轻舒长袖翩然起舞,身材超好活似神仙,这样的嫦娥谁不为倾倒?

去年12月底,李思思刚刚生下儿子,取名叫“元宝儿”。她产后仅用42天就迅速瘦身,并全心身投入到工作中。参与了央视春晚主持,央视节目录制。昔日央视一姐全面复出,重新回到观众面前。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李思思产后身材纤细,比主持春晚时还瘦了一些,身材恢复产前水平。

[责任编辑:王欣然]

李思思近照曝光 产后4个月身材纤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8/a002676d-ff18-45a5-946b-4823b5cbec2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