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众星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绯闻恋情近月来传的沸沸扬扬,真假难辨。5月29日上午,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

李晨范冰冰公开恋情

好友送祝福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绯闻恋情近月来传的沸沸扬扬,真假难辨。5月29日上午,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照片中,李晨范冰冰身穿白色情侣装,面带甜笑。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随后,圈中众好友纷纷送祝福。

陆川:要一直幸福下去。

杨幂:恭喜恭喜,三年抱俩走起来。

赵薇:你们好。

杜淳:你们。

任泉:我们(汉语词语):[we;us] 包括我在内的一组人。带感情色彩,用于口语。如:你这么不讲理,让我们怎么办?

王中磊:这个暑假是什么节奏,又一个抱得美人归,期待李晨你的美丽人生,你懂的。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