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赴西藏度“蜜月” 疑装修准备婚礼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30日报道29日上午,范冰冰兑现和黄晓明“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在黄教主与Angelababy领证的之后的第二天,和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随后有媒体透露,

范冰冰李晨与家人合影(资料图)

范冰冰李晨与家人合影(资料图)

人民网5月30日报道 29日上午,范冰冰兑现和黄晓明“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在黄教主与Angelababy领证的之后的第二天,和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随后有媒体透露,两人之后就要开始准备婚礼了,连赞助商都已经谈妥。范冰冰还曾在私下里向闺蜜透露,自己打算转型幕后,为李晨生个孩子。

范冰冰和李晨准备结婚也是一早就有征兆。今年1月,网上就曾流传出范冰冰与李晨在烟台莱山机场的照片,疑似见家长。几天后,就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李晨以及李晨姥姥的合影。

早前也有在京郊做别墅样板房的网友透露,曾经多次看到范冰冰和李晨看房买别墅。第一次是单独来,后面几次还带了双方的家人。另一位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也说,他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不过这栋别墅是否准备做婚房,还不能确定。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现身台湾出席商业活动的范冰冰,29日正式承认与李晨恋情,引发热议。今日(29日)准备从台湾离开时,有媒体守候在机场,但她从下车到进入大厅短短一段路,除了微笑之外,并未对媒体说一句话。

据报道,范冰冰、李晨正拜托相关人员在西藏办理边防证,看情形是要去西藏度“蜜月”!该记者的朋友恰巧也在藏办理边防证,排队时看到前面有人拿出范冰冰、李晨的身份证明在办理俩人的边防证。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范冰冰 别墅样板房 Angelabab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