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分头进藏 公布恋情后合体做慈善(图)


来源:凤凰娱乐

31日清早七点不到,李晨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这是“大黑牛”与范冰冰公开恋情后首度现身。李晨看上去精神饱满。他带着口罩穿黑色T恤,大步流星前往登机口,戴着口罩和帽子的李晨一眼被认出

范冰冰现身拉萨

范冰冰

李晨到达拉萨

点击图片进入:范冰冰李晨家庭聚会照曝光 亲似一家人(图)

5月31日清早七点不到,李晨现身上海浦东机场,这是“大黑牛”与范冰冰公开恋情后首度现身。李晨看上去精神饱满。他带着口罩穿黑色T恤,大步流星前往登机口,戴着口罩和帽子的李晨一眼被记者认出。李晨看到有记者拍摄,立刻拿出手机与记者对拍,然后快速低头离开。

31日下午网友曝光在拉萨看到范冰冰,前来机场迎接的友人向冰冰献上哈达送上美好的祝福。据悉,范冰冰是北京飞拉萨,李晨是上海飞拉萨,两人同时出现在拉萨极可能是为范冰冰“爱里的心”慈善项目而现身,而此行两入如果聚首也是更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

据悉,下午1点刚过,李晨已抵达拉萨机场,带着口罩墨镜遮得严实,步调轻快,下机后李晨也收到哈达。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晨 范冰冰 合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