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李晨在布达拉宫下跪求婚 与范冰冰激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9日上午,范冰冰兑现和黄晓明“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在黄教主与Angelababy领证的之后的第二天,和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随后有媒体透露,两人之后

曝李晨在布达拉宫求婚

李晨被曝下跪求婚

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怒斥范冰冰插足

凤凰娱乐讯 29日上午,范冰冰兑现和黄晓明“你结婚我就公布恋情”的承诺,在黄教主与Angelababy领证的之后的第二天,和男友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随后有媒体透露,两人之后就要开始准备婚礼了,连赞助商都已经谈妥。范冰冰还曾在私下里向闺蜜透露,自己打算转型幕后,为李晨生个孩子。今日凌晨,名为“达人钧钧”的认证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范冰冰李晨二人在布达拉宫前的接吻照,照片中女方还疑似穿着婚纱,此外该网友附文称李晨已经在布达拉宫前向范冰冰求婚。随后,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小姐辟谣:“照片不是冰冰和李晨,纯属谣言,不属实!冰冰、张钧甯、李晨都在阿里做公益项目爱里的心!

今日凌晨,网友“达人钧钧”爆料称:“独家:李晨已经在布达拉宫前向范冰冰求婚了!更多详情,天亮见!恭喜@范冰冰@李晨”。微博曝光后,网友评论称“范冰冰穿着婚纱被求婚也是醉了”。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出,范冰冰身穿抹胸婚纱现身,李晨单膝下跪疑似求婚。两人后来还互相拥抱接吻,非常甜蜜幸福!

另外,虽然范冰冰李晨主动曝光恋情,却遭张馨予闺蜜爆料李晨出轨因范冰冰介入其于张馨予的恋情。1日晚间李晨终于开腔,发表长文暗讽张馨予方捆绑消费。李晨还在长文中透露,年初时张馨予还发信息给范冰冰祝福其与李晨的恋情,谁知剧情陡转之下让他以为人与人之间本该有的“善良”落空。并在文末喊话张馨予,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并霸气护爱:“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要保护她,用尽我一切可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李晨 范冰冰 求婚

李晨为爱发声 长微博揭露与张馨予分手内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2/6df9af3d-b499-463b-a262-eb9f06b99ed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