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2》许晴再度失控痛哭 “拖油瓶”遭大姐嫌弃


来源:凤凰娱乐

花少团的土耳其“疯狂房车行”才刚刚开始,大家似乎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这次特别的旅行带来的奇妙感受,团队中的二姐许晴却在预告中突然闹起了情绪,二度加盟节目的她,甚至在异国他乡再一次

许晴再度失控痛哭

许晴再度失控痛哭

花少团的土耳其“疯狂房车行”才刚刚开始,大家似乎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这次特别的旅行带来的奇妙感受,团队中的二姐许晴却在预告中突然闹起了情绪,二度加盟节目的她,甚至在异国他乡再一次崩溃哭泣,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花少团本周似乎“矛盾”不少,旅程过半的花少团虽早已互相熟识,但团队成员间还是或多或少有些许未曾解开的心结。早前节目中就曾播放杨洋郑爽因走丢事件而敞开心扉聊天的片段,而本周花少团也将再次上演“真心话”游戏。消息一出,就有网友猜测许晴的崩溃痛哭或许就与此次游戏有关。从预告中也不难看出,许晴在玩游戏时似乎并不情愿回答一些问题,甚至用围巾遮住自己的脸,看上去情绪不佳。

在上期节目播出的预告内容中,毛阿敏的一番话显得意味深长。她认为在一个团队中“如果太过任性,一定会吃亏的”,结合许晴的失控,此时大姐的话似乎是特有所指。早前在游览清真寺时,两个好姐妹还亲密合照互相夸赞;旅店做饭时毛阿敏更是照顾许晴不要她帮忙,说许晴是“我女儿”。看得出在团队中许晴与毛阿敏关系甚好,毛阿敏也曾在采访中开玩笑称,许晴在节目中像个“拖油瓶”一样,甩也甩不掉。但这一次许晴疑似与团队产生矛盾,一向主持大局的大姐毛阿敏却没能站出来调和,这让人不禁怀疑,许晴的崩溃痛哭是否跟大姐毛阿敏在旅行途中摩擦有关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许晴 痛哭 大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