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岁许晴大胆摆pose 蓝天白云下笑靥如花(图)


来源:凤凰娱乐

6月9日,许晴一组照片曝光。照片中许晴穿着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在蓝天白云下拍照。年过四十的许晴对着镜头大胆摆pose,身子妖娆,笑靥如花。

许晴

许晴微笑

点击图片进入:46岁许晴现身美国 穿蓝色纱裙优雅迷人(图)

6月9日,许晴一组照片曝光。照片中许晴穿着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在蓝天白云下拍照。年过四十的许晴对着镜头大胆摆pose,身姿妖娆,笑靥如花。

其实,今日,美国纽约当地时间6月7日,女星许晴就身穿淡蓝色纱裙现身2015托尼奖颁奖礼红毯惊艳亮相。虽然在国内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中,她与郑爽的矛盾引起网上一阵热议,但并没有影响她亮相红毯的好心情。

托尼奖设立于1947年,为纪念美国戏剧协会创始人之一安东尼特-佩瑞女士而设立,创立伊始就被称为“戏剧界的奥斯卡奖”,发展至今已经迈过近60个年头。《南太平洋》、《窈窕淑女》、《屋上的提琴手》、《狮子王》等都是通过托尼奖走近大众的。

组委会在邀请许晴时,特别表示此次邀请是因为“许晴小姐这些年对戏剧的执着与热爱”。2013年,许晴参与了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的亚洲巡演,饰演“顾香兰”一角。在长达8小时的演出中,许晴不仅得到了导演赖声川的称赞,也收获了一致好评。

据悉,当时和许晴一同踏上托尼奖红毯的,有海伦-米勒,珍妮弗-洛佩兹,还有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破产姐妹”和“谢耳朵”。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许晴 妖娆 微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