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边策坠楼身亡 节目编导疑发文哀悼:消息如此突然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6月10日下午,有媒体称北京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居民区内吸毒,随后被警方逮捕。傍晚6点55分,“平安北京”在微博正式通报称,根据线索逮捕了吸毒者陈某,

央视主持人边策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6月10日下午,有媒体称北京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居民区内吸毒,随后被警方逮捕。傍晚6点55分,“平安北京”在微博正式通报称,根据线索逮捕了吸毒者陈某,随后,根据陈某的供述核查同小区另一名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警方前往边某房间核查,发现边某已坠楼身亡。据悉,这名边某疑似是主持人边策。

凤凰娱乐第一时间拨打了边策的电话确认此事,电话拨通了,但无人接听。随后,凤凰娱乐发现《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的节目编导“盛世豆豆”在微博表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消息怎能来得如此突然,不管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这个结果都太沉重了呀。”疑似在为边策的逝世表示哀悼。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