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持人陈柏君伙同边策涉毒 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凤凰娱乐

00
据法制晚报报道,9日下午2时30分,朝阳某小区一男子吸毒后从其8层楼房间坠落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某吉林籍32岁主持人边某,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知情人士透露,该主持人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五名。图为主持人边策。
据法制晚报报道,9日下午2时30分,朝阳某小区一男子吸毒后从其8层楼房间坠落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某[详细]

6月10日,根据微博账户平安北京通报,6月9日夜间,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获家住朝阳北路的主持人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边某已坠楼身亡。

陈柏君

凤凰娱乐讯 6月10日,根据微博账户平安北京通报,6月9日夜间,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查获家住朝阳北路的主持人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边某已坠楼身亡。警方在其身边发现两包冰毒机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根据网络消息,边某今年32岁,吉林人,系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

经媒体核实,平安北京提到的边某,系主持人边策,边策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五名,输于杜海涛(第一名)。而平安北京在文中提到的陈某被其经纪人证实为某视频网站主持人陈柏君,更有网友称,陈柏君与边策关系亲密。

经陈柏君经纪人透露,陈柏君与边策确实同住朝阳北路一小区,二人也相互熟识。陈柏君职业主持人、云南籍的身份也与平安北京中的描述相符。知情人在得知边策出事后,拨打陈柏君电话,但对方电话已经无人接通,推测已经被警方控制。

该经纪人对陈柏君吸毒一事颇感意外,他回忆陈柏君有一段时间甚至连烟都戒了,平时在一起也看不出任何异常,并未料到其涉毒一事。知情人也对边策突然离世感到震惊和悲伤。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新主播 陈某 涉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