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友悼念边策 大左:再没有和我很像的男孩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0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警方在朝阳北路发现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前往发现边某已经坠楼死亡,随后证实边某系主持人边策,年仅32岁。对于边策的离世,网友以及圈中好友都深表痛惜,纷纷通过微博悼念,主持人瑶淼和大左也沉痛哀悼。

大左微博截图

爱戴悼念边策

张浩然微博

凤凰娱乐讯 6月10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警方在朝阳北路发现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前往发现边某已经坠楼死亡,随后证实边某系主持人边策,年仅32岁。对于边策的离世,网友以及圈中好友都深表痛惜,纷纷通过微博悼念,主持人瑶淼和大左也沉痛哀悼。

6月10日22点14分,支持人瑶淼通过微博悼念边策,称:“万事无不尽,徒令存者伤。在倦乏、伤感中来到深夜。唯愿时光驻留美好,抹去无言以对的痛惜和悲痛。”

在稍后的22点56分,大左也在微博中表示惋惜,称:“来北京最早认识的朋友。那时候,我那么羡慕你。我希望成为你那样的小孩,有能力有相貌有人缘。后来,我们坐在同一张主播台,他们一直说我们像,说我们是兄弟。再后来,我们都习惯了,一直笑。今天,他们甚至来我的微博点蜡烛。傻孩子,为什么这么傻?傻孩子,这个世界,再也没有那个和我很像的男孩。”

稍晚,歌手爱戴也在微博晒出与边策一起打网球的照片,痛惜失去好友,“还记得在节目录制中我们每个默契的眼神,还记得你捧着礼物来参加我的生日会,还记得我们在化妆间的欢声笑语,每一次对稿,每一次难吃的盒饭,还记得你跟我说要来看宝宝。弟弟,你怎么那么傻,你怎么就走了....天国里没有污染你好好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边策 大左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