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圈中好友发文悼念边策 何炅:一声叹息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日,北京警方接获朝阳群众举报,称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边某(化名)抓获,据悉边某为知名主持人,为长春人,有网友猜测边某为主持人边策。随后晚间,平安北京发布消息,

边策

凤凰娱乐讯 10日,北京警方接获朝阳群众举报,称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边某(化名)抓获,据悉边某为知名主持人,为长春人,有网友猜测边某为主持人边策。随后晚间,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确定主持人边某在京吸毒被查,并通报称警方进入房间时边某已坠楼身亡。

此消息一出,边策的圈中好友都非常震惊,但是吃惊之余更多的是对他的离开表示惋惜。

何炅:一声叹息。

吴昕:人的命运,到底是自己选择的,还是老天决定的,一切的对与错,如果用生命来衡量,代价真的太大了。

杜海涛:所以,一切的对错还有那么重要吗?!

主持人瑶淼:万事无不尽,徒令存者伤。在倦乏、伤感中来到深夜。唯愿时光驻留美好,抹去无言以对的痛惜和悲痛。

大左:来北京最早认识的朋友。那时候,我那么羡慕你。我希望成为你那样的小孩,有能力有相貌有人缘。后来,我们坐在同一张主播台,他们一直说我们像,说我们是兄弟。再后来,我们都习惯了,一直笑。今天,他们甚至来我的微博点蜡烛。傻孩子,为什么这么傻?傻孩子,这个世界,再也没有那个和我很像的男孩。

电影频道的制片人:深夜道一声晚安。谦逊和微笑是你和世界接触的常态,把害羞和恐惧留给了缺乏安全感的自己。没有人会因为几行文字否认对你的认知,但也会扼腕,也会叹息,也会震惊,也会消费光环下的你。世界总会这样,运行在我们的意识之外。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